不支持Flash

今日NBA:基德向场均三双努力 热火面临尴尬境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又进行了三场。基德卡特齐发威帮助篮网反超;卫冕冠军面临首轮被横扫的危险境地;小牛面对旧帅老尼尔森仿佛没了主心骨。

  今日之星

  基德(篮网):赛前还在盛传他今天不能出场比赛,结果赛场上他又不经意间拿下了一个三双,16分、19次助攻和16个篮板,三双王名不虚传。

  卡特(篮网):加拿大飞人拿下的37分是全场最高分,他的出色表现也帮助篮网在大比分上以2-1反超。

  理查德森(勇士):13年后在家门口第一次打季后赛,勇士依靠理查德森30分的表现大比分战胜小牛。此外,他还有8个篮板的收获。

  公牛双侠:本-戈登和鲁尔-邓今天又联手为公牛贡献了51分,持续高水准的发挥帮助公牛在系列赛中已经以3-0领先,有望横扫卫冕冠军。

  今日失望

  诺维茨基(小牛):虽然诺天王今天拿到了20分、12个篮板,关键是个的两罚不中让小牛再无余力追赶勇士,做为一支誓夺总冠军的球队的领袖,德克还要再加把劲儿。

  OW组合(热火):做为上赛季

总决赛的MVP,韦德在罚球线上的表现实在不敢恭维。整场比赛他10罚4中。奥胖虽然拿下了两双,但是昔日大鲨鱼的威力已经不在。此外,奥尼尔全场罚球12罚3中,虽说这是个老毛病,但还是热火再次战败的主要原因。

  波什(猛龙):做为全明星球员的波什今天的数据被对手限制到了只有11分、11个篮板,投篮也只有10投3中,如果他继续这样的发挥,那猛龙一个赛季给人们带来的惊喜将不能继续下去。

  场均三双

  今天基德轻松打出三双。NBA历史上,魔术师约翰逊、张伯伦、奥斯卡-罗宾逊、法特-里弗都曾经在系列赛中打出过场均三双的成绩。其中魔术师有四次、张伯伦两次。现在,看三双王的了。

  

篮网的第三战

  今天的胜利将篮网季后赛历史上,当前两场战成1-1平后第三场的战绩提升为3胜6负。

  热火昔日辉煌

  迈阿密在系列赛半程如果领先的话曾经赢下过26轮系列赛,这是NBA历史上第二场的纪录。排名第一的是01-01年有奥尼尔的湖人,他们在那四年中一口气赢了40个系列赛。不过现在热火处境不妙。

  公牛必胜第三场

  这已经是公牛和热火之间进行的第5次系列赛了,芝加哥每次都能赢得第三战的胜利。

  卫冕冠军的尴尬

  热火如今已经0-3落后了,NBA季后赛历史上还没有哪支球队在以0-3落后时还能反败为胜。如果热火下场比赛继续输,那么他们将成为继2000年的

马刺之后再次首轮被横扫的卫冕冠军。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