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猛龙主帅感叹基德无所不能 三双大师直言感觉很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篮网主场以102-89击败猛龙,在季后赛首轮以2-1领先,“加拿大飞人”卡特砍下全场最高分37分,基德打出三双,贡献16分、19次助攻和16个篮板。赛后刚获得年度最佳教练的米切尔,感叹基德在赛场上无所不能。

  赛前有传言说基德遭遇伤病困扰,不过本场比赛,完全被基德掌控,“我不清楚他(基德)是否受伤,”卡特赛后说,“我仅仅希望他能出现在赛场上,和我们一起比赛和战斗,他能在赛场上做出很多特殊的事情,让我们打的更加轻松。”

  卡特本场比赛展现出超强的攻击欲望,全场最高分37分,告示着“加拿大飞人”逐渐进入季后赛状态。“文斯在赛场上爆发,我们难以阻挡他的进攻,”获得年度最佳主教练的猛龙主帅米切尔说,“我们一直担心卡特在场上完全打开,这是我们的噩梦,不幸的是这成为现实。他在场上投中很多难以置信的球,而基德的表现,也让我们感到惊讶,难以相信他正受伤病困扰。”

  “基德在场上无所不能,篮板、助攻、得分,他能投中关键球,能在三分线外投中难度很大的球,”米切尔感叹道,“他在球场上的表现非常成熟,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对于基德的表现,

篮网主帅弗兰克更是赞叹不已:“毫不疑问,基德是那种特殊的球员,他能在球队需要的时候,做出任何事情。他的表现让人感到惊讶,今天晚上他几乎要打出‘20-20-20’的大号三双。”

  不过对于基德本人,打出三双是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我只是保持自己的状态,在场上努力打好球,”基德说,“如果我受伤了,教练会让我下场休息,不管怎样,今天晚上的比赛,我感觉很好,很棒。”

  目前猛龙在总比分上以1-2落后,球队的绝对核心波什本场比赛表现不佳,只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赛后他对于基德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我们都知道,基德是一个优秀的球员,”波什说,“他为这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他在场上指挥着自己的球队,向正确的方向前进,这让我打的非常困难。”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