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裁亲临现场助阵季后赛稀客 笑言勇士终打破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奥克兰是金州勇士队的主场,这里已经有整整13年没有上演过一场季后赛了。但奥克兰人一定会记住今天这个日子,勇士队终于可以在家乡人民面前证明自己是一支有季后赛实力的球队,而他们的对手,是常规赛排名联盟首位的达拉斯小牛。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也亲临现场,观看了勇士队的首场主场季后赛。他在赛前对勇士本赛季所取得的成就大加赞赏,他表示看到一支球队终于参与了季后赛的争夺感觉非常兴奋,因为联盟一直以来都希望每支球队都能有实现自己目标的机会。

  “我们很尊重金州勇士队,是的,能看到他们进入季后赛,感觉非常激动。”斯特恩说,“他们拥有最忠诚的球迷。虽然这个日子来的有点晚,但我相信每个人都还是会非常激动,起码我很喜欢看到这样的场景。”

  勇士队其实一直不乏有实力的球星压阵,但不知何故,球队内乱始终不断,最早有1994年时韦伯和主帅老尼尔森的冲突,后有令人震惊的斯普瑞维尔怒掐主帅卡雷西莫。不过,当本赛季老尼尔森重新入主勇士后,经过对球队的一番改造,终于在赛季的后半程爆发出强大能量,一举反超快船,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

  斯特恩对此也笑道:“我们很高兴看到勇士队终于打破了他们身上那道所谓的魔咒。”

  (小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