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士被罚大将回应联盟处罚:我不会改变打球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勇士队员杰克逊在小牛与勇士的第二场比赛中,被驱逐出场之后对裁判出言不逊,结果被NBA联盟处以罚款50000美元的惩罚。但是这名勇士猛男面对这样的结果做出回应,表示仍然要坚持自己的打球风格。

  “我打比赛的时候会带着很多的情感因素,而且我不会用其他的方式去打球。”杰克逊说:“显然,以后我会在一些事情上更小心,但是我会继续在比赛中带上我的情绪,并且那将构成我比赛中很大的一部分。没必要为这种事情把自己搞得紧紧张张。当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你就明白自己是不可能改变打球方式的。”

  巴朗-戴维斯也在同一场比赛中遭到驱逐。原因是他在第三节得时候在场上对裁判进行恶意嘲讽。“我们会好好处理这个问题的,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勇士主帅老尼尔森说。

  杰克逊并没有打过美国的高中联赛。他在来到NBA之后先后在CBA、

澳大利亚和委内瑞拉打过球。在加入NBA之后,他在职业生涯的7年中辗转了5支球队,其中还包括99年在
马刺
拿到了总冠军。

  2004年,杰克逊在

步行者的时候参与了一次臭名昭著的斗殴事件,在那之后他被停赛30场。他现在依然认为自己当时的不当行为只是为了帮助自己的队友阿泰斯特。

  虽然被联盟处以罚款,不过杰克逊还是受到了勇士球迷的喜爱。杰克逊表示希望在这个赛季让勇士队获得更多的庆祝时间。

  “我现在已经成熟多了,”杰克逊说:“我经历过很艰难的一年,那一年中发生了很多事情。你可以回头看看我的职业生涯,我从来都没像那次斗殴之后陷入那么大的困境。人们可能会认为我在这里也会做出那样的事情,但是我想说的是,我不是那样的人。”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