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篮全明星投入公益活动 任蕾感慨青少年前途大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刚刚结束的WCBA联赛让大家都感到身心俱疲,但在抵达曲靖后,“全明星”的荣誉和动力还是促使队员们立即忘掉了疲劳,迅速进入到自己的“新角色”中。昨日(27日),入选本届WCBA全明星赛的队员们兵分3路,参与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

  下午,苗立杰、张帆等队员首先出发,前往曲靖市体育训练中心,与少体校的小球员们切磋交流,指导训练,共同度过了一段短暂而美好的时光。宋晓云、卞兰、魏伟等球员则走上街头,参加了当地赞助商方组织的一个公开活动,与曲靖的篮球迷们进行了现场交流。

  最辛苦还要算是陈楠、任蕾、刘丹等6名球员所在的一组。她们一行驱车近1个小时,赶到了曲靖市麒麟区越州镇的田澜泉希望小学,和孩子们见面交流、签字留影,代表篮协捐赠了学习和体育用品,并与学校的小球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赛。

  在现场,当系上孩子们送给的红领巾时,任蕾激动地声音都有些哽咽,只一个劲地说:“谢谢!谢谢你们!”而陈楠在返回的路上也不由地连连发出感慨:“这些孩子们真是聪明,比我小时候有天赋多了,以后肯定有前途!”(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