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称火箭终为糟糕表现买单 爵士已出现复苏趋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在他看来,火箭在之前赢下的两场比赛中其实也表现不佳,而今天他们终于为这种糟糕表现付出了代价——

  是不是该把输球的责任怪在火箭替补头上?——系列赛开始至今,所有的替补得分仅仅只有21分,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更是10投10偏,颗粒无收。

  这或许是因为麦蒂遭到了爵士队双人包夹的原因,当然,这肯定是其中的因素之一,但他难道之前就从来没被对手包夹过么?麦蒂仅仅在今天的比赛中灵光一现,但之后的15次出手中仅中2球,而这也使他最后时刻的三分命中也显得毫无意义。

  那么姚明呢?他全场比赛14投6中,另外还有14个篮板,在比赛中,他多次遭到对手打压并在比赛初期鲜有发挥,同时还出现了多达8次失误。

  或许阿尔斯通也该算作输球因素之一,他今天只得到了可怜的6分,而当爵士队的防守完全遏制住

火箭时,阿尔斯通则显得毫无贡献可做。再看看还有什么原因,队中大个球员对于篮板球的控制不利,他们拱手送给了对方15个前场篮板,而对手则靠二次进攻拿下了16分,这对于一支全场只拿到81分的球队来说实在是一个巨大的数字。范甘迪其实也应该承担一部分责任,当球队状况不佳,而差距被逐渐拉大时,他还是一副泰然自若的样子。

  事实上,答案其实很简单,火箭的每件事和每一个人都很糟糕,从姚明到到赫德、霍华德以及海耶斯,

火箭队就是表现得太糟糕了,

  爵士队在今天也花了不少功夫,他们其实可以让火箭输得更难堪,而结果也绝不仅仅只是81-67。系列赛开始至今,火箭队虽然赢下了头两场,但他们并没有真正打出过一场称得上出色的比赛,尽管在比赛的某几段时间内表现得不错,但平均每场36.1%的投篮命中率以及场均83分实在不像是一支准备好要赢下一个系列赛的球队所应有的水准。

  爵士队也一样,他们到现在还无法做到稳定发挥,但至少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出了比前两场更佳的水准,另外也经受住了考验。火箭队现在需要有所回应,他们今天实在太糟糕了,就让我们来看看他们会有何措施吧。(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