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小诸葛预测火箭夺冠 预言总决赛MVP将归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5:4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20日电(记者梁金雄)在NBA博客中颇有名气的球迷埃·米利干20日在NBA网站上大胆预测说,火箭队将捧起本赛季总冠军金杯——拉里·奥布莱恩杯。

  米利干是开拓者队的忠实球迷,不过他对NBA全部30支球队都十分熟悉。他声称自己最讨厌对季后赛进行预测。不过他在球迷圈小有名气,完全得益于上个

  赛季对总决赛结果的准确预测。在热火队与小牛队决赛前,米利干表示热火队将在6场比赛过后胜出,结果让他言中。

  对于本赛季的比赛,米利干认为,季后赛首轮

火箭队与爵士队的比赛将是姚明的晚会,火箭队将会用6场比赛拿下爵士队。接着,火箭队在西部的半决赛中将遭遇勇士队,火箭队同样会以4:2胜出,从而闯入西部决赛,与太阳队碰面。火箭队将艰苦战到第七场才会淘汰太阳队。而与火箭队争夺总冠军的将是骑士队,火箭队苦战7场,最后还是以4:3胜出,从而历史上第三次举起拉里·奥布莱恩杯。米利干最后补充说,中国球员姚明将当选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米利干对本赛季季后赛的具体预测如下:

  西部首轮:勇士4:3胜小牛;火箭4:2胜爵士;太阳4:2胜湖人;掘金4:3胜

马刺

  东部首轮:活塞4:1胜魔术;热火4:2胜公牛;骑士4:1胜奇才;网队4:2胜猛龙。

  西部半决赛:火箭4:2胜勇士;太阳4:3胜掘金。

  东部半决赛:活塞4:3胜热火;骑士4:2胜网队。

  西部决赛:火箭4:3胜太阳。

  东部决赛:骑士4:2胜活塞。

  总决赛:火箭4:3胜骑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