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客场不提横扫二字 怒吼天尊要打出底特律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3:5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维报道 带着2比0的优势来到奥兰多,活塞上下一脸的轻松,可谈到即将开始的两个客场赛事,没人掉以轻心,更遑论横扫了。“我不想讨论是否横扫这个话题,”桑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要做的就是每场比赛都尽全力打,争取拿下每一场比赛。‘你已经接近结束这个系列赛了’的这种想法是非常危险的,我们需要集中注意力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上。”

  桑德斯的谨慎可以认为这是他的个性使然,不过活塞还真的不是一支习惯横扫对手的球队。尽管过去四年他们连续进入东部决赛,但是上一次横扫对手还是在17年前,当时第一轮的赛事还是5场3胜制。

  要想拿下魔术,活塞队的重点还是要限制德怀特·霍华德的发挥。第二场比赛,魔术

中锋霍华德因为胃部不适表现得非常不理想,只有8分11个篮板进账,但回到主场霍华德信心十足,“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我们知道自己要做什么,需要的仅仅是一个全新的结果。球队的进攻会好转起来的,我会得到自己的投篮机会,但最主要的事情仍然是防守,因为做好这一点我们才能拿下比赛。”他的经纪人阿伦·特里姆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透露,年纪轻轻的霍华德这个夏天预计将进账1.2亿美金,其中4000万来自
阿迪达斯
的新广告合约,另外的8000万则是和魔术队新合同的总价值。场外的这些因素也许能刺激霍华德更卖力地发挥。

  霍华德对于自己的状态信心十足,但他首先要面对一个状态正佳的拉希德·华莱士,“怒吼天尊”第二场17分11个篮板和三个盖帽,在内线对抗中他彻底压倒了霍华德,而且在终场前2分54秒还有一个锁定胜局的压哨超远三分。谈到客场比赛,拉希德倒没有队友和主教练那么含蓄,“2比0领先是一个积极的事情,但我们不能让他们回到主场就拿下胜利并让这个系列赛还回到奥本宫来。”拉希德说,他想提醒自己的队友,球队在过去六次前两场取得全胜的情况下都在第三场比赛输球,他不希望历史重演,“我们在那里要继续平常的表现,打出底特律风格的篮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