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我们付出了200% 第四场将是湖人最关键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凤凰城太阳队,结果湖人95比89战胜太阳,在7场4胜制的比赛中湖人总比分追成1比2;科比得到全场最高的45分。

  TNT向全美直播了本场比赛,前公牛和奇才主帅道格-科林斯担任了本场比赛的解说嘉宾。

  当科比频频在防守他的拉加-贝尔头上得分时,科林斯说:你知道科比,我知道科比,大家都知道科比是个什么样的人,现在是在他的地盘,他知道湖人需要他做什么。大家之前一直在讨论,说拉加-贝尔是防守科比最好的球员,可是你看看当科比跑起来的时候,贝尔根本不是对手,看看科比的得分!突破上篮、转身跳投,他不可阻挡。

  科林斯还谈到了禅师

杰克逊,他认为禅师胸有成竹,虽然前面连败,但是禅师有自己的打算。科林斯说:菲尔-杰克逊还是一如既往的沉稳,其实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中,科比、奥多姆和布朗他们都按照他的布置在比赛,今天菲尔的布置很明确,场上的球员执行的也很坚决。前面在菲尼克斯连输两场让菲尔也有些恼火,今天菲尔也不用多说什么,科比很清楚自己的任务,就是得分得分再得分,直到赢球。

  而全场球迷在同时向科比欢呼MVP时候,科林斯表示科比有成为MVP的最佳条件,但是湖人队的成绩让他

竞争力下降很多,如果科比能在最后胜出,他不会感到惊讶。

  赛后第一时间,科比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

  科比认为今天的胜利并不轻松,但是胜利就是最好的结果。科比说:"今天我们打的很棒,这是在我们的主场,我们必须让自己打的更好。"

  科比在谈到队友对自己的支持时,科比表示队友们打的都很不错,布朗、奥多姆和沃顿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第二场我们打的都很差,我们回来仔细研究了录像,我们赛前做的布置,我们在比赛中也执行的很坚决,我们可以说是百分之两百的付出。"

  谈到今天得到的45分,科比用三个字来概括自己的表现。"侵略性!我在比赛中表现的更加有侵略性,我让自己更加富有攻击性,我必须做到这些。我们今天可以说是用防守压制住了太阳,我们的防守也是很富侵略性,我们就是要打出这样的攻击性比赛。"

  赛后作为评球嘉宾的卡塞尔认为今天湖人胜利的第一因素就是科比,卡塞尔表示科比就是推动湖人前进的动力,只有他打开了,湖人才有胜利的希望。巴克利则认为今天的胜利还不不足以让湖人高兴,湖人必须赢下第四场比赛才有晋级的希望,第四场将是湖人的关键之战。

  (任我游GPS特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