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替补0得分姚麦50分难救火箭 客场负爵士总分2比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1:23  新浪体育
替补0得分姚麦50分难救火箭客场负爵士总分2比1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火箭有客场以67-81不敌爵士,不过他们在大比分上还是以2-1领先。双方第四战将于29日在爵士主场进行。

  火箭大将姚明拿下26分14个篮板,麦蒂24分,巴蒂尔得了11分,不过除此三人之外,其他人表现平平,替补球员一分未得。>>>点击进入评论

  爵士扳回一局。布泽尔拿下22分12个篮板,哈普林13分,威廉姆斯11分。爵士的替补球员总共得了33分。

  在客场以0-2处于劣势后,回到主场的爵士已经没有退路。历史是在0-2落后的情况下翻盘的球队不多,0-3的更是从来没有翻盘过,爵士不想被逼入绝境。不过开场之后,

火箭先声夺人,麦蒂连续两投命中,他一人包办了火箭前9分,以8-4开局。本节还有3分16秒时,麦蒂突破上篮得分后,火箭以17-13领先。火箭本节最后3分16秒一分未得,爵士连得9分后,以23-17超出。麦蒂首节拿下13分,姚明和巴蒂尔各得2分。除麦蒂外,火箭其他人8投1中。

  姚明首节3投全失,第二节他终于找到感觉,不过火箭还是处于劣势。本节开始后2分钟,爵士以30-19拉开差距,姚明靠罚球连得3分,阿尔斯通也投中三分后,火箭将比分追成25-32。爵士再度将优势扩大到11分后,姚明和麦蒂连续罚中4球,巴蒂尔则在一分钟内投中2个三分,火箭将比分追成34-40。本节还有1分47秒时,麦蒂和姚明表演了漂亮的配合,麦蒂带球突破,低手妙传给篮下的姚明,后者接球后双手扣篮,火箭只以41-44落后。姚明本节拿下13分,火箭在半场结束时以42-48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都隐入困境,频频投篮不中,火箭第三节16投仅4中,爵士也好不了多少,19投6中。本节还有5分26秒时,巴蒂尔投中三分,火箭将比分追成51-54,不过此后5分26秒火箭竟然未能投中一球,爵士打出一波7-1后,以61-52结束前三节。本节火箭只得了10分,其中姚明得4分,麦蒂3分。爵士单节也只得13分。

  第四节开始后,双方依然没有找到感觉,火箭前6投全失,爵士前9投也仅1中。本节还有4分58秒时,阿尔斯通投中三分,火箭将比分追成61-69,但此后火箭又陷入困境,连连投篮不中,爵士打出一波10-1后,在比赛还有3分18秒时以79-62拉开差距。火箭4分钟未能投篮命中,终于缴械投降。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球员打分]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