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破魔咒客场轻松过关 魔术0比3落后面临被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0:36  新浪体育
活塞破魔咒客场轻松过关魔术0比3落后面临被横扫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活塞在客场以93-77轻松击败魔术,在这个系列赛中以3-0领先。双方第四场比赛将于29日在奥兰多进行。

  活塞只要再胜一场就能横扫对手。先发五虎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普林斯拿下23分7个篮板,比卢普斯21分,韦伯和华莱士各得15分,汉密尔顿10分。

  魔术难逃出局命运,在NBA历史上,还从来没有0-3落后翻盘的先例。尼尔森27分,霍华德11分12个篮板,米利西奇11分。

  活塞季后赛第三场的战绩并不好,他们此前6次在取得2-0后,第三场都输了球,这似乎成为他们的魔咒。今天开场后,形势又对活塞非常不利。希尔和尼尔森频频投篮命中,两人打出一波8-0。活塞在首节开始了近4分钟后才首次得分,不过华莱士找到感觉,他与普林斯相继投中三分后,活塞将比分追成10-13。魔术一度领先了8分,在本节还有1分19秒时,他们还以23-17领先,但活塞连得6分,一举将比分扳成23-23。

  活塞在第二节取得了领先,在本节还有8分08秒时,迈克代斯上篮得手后,他们以35-28领先7分。魔术几度将差距缩小,在本节还有25.4秒时,尼尔森投篮命中后,他们只以42-43落后。但普林斯在本节结束前2.3秒投篮命中,接着他从特克格鲁手中抢断成功,比卢普斯投中压哨三分,活塞以48-42结束上半场。

  尼尔森在第三节开始后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华莱士还以颜色,活塞连得4分后又将比分拉开。本节还有3分01秒时,普林斯上篮得分后,活塞以68-56领先了12分。魔术连得5分后将差距缩小 ,不过他们在本节最后2分15秒未得一分,活塞也频频不中,但在本节结束前1.1秒投中三分,以71-61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活塞大部分时间保持两位数的领先。比赛还有6分48秒时,米利西奇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魔术将比分追成70-79。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韦伯勾手还以颜色,活塞打出5-1后,在比赛还有5分钟时以84-71扩大优势。魔术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1分,未能构成威胁。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