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没得奖范甘迪并不失望 与斯隆大脑之争将继续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9: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休斯敦报道 2006/07赛季的最佳教练得主已经揭晓,猛龙主教练米切尔成为赢家,有希望竞争这个奖项的爵士主教练斯隆和火箭主帅范甘迪均落选,他们在投票中分别列第二和第四。但斯隆和范甘迪在这个投票中排名如此靠前,足够说明他们这个赛季干得有多么出色,而首轮季后赛还没有结束,他们的最佳教练之争仍然将持续下去。

  在最佳教练结果出来之后,有记者问范甘迪是否有些失落,范帅摇头,“哦,不,我没有任何这样的感觉。我觉得米切尔干得非常好,他非常值得获这个奖。”范甘迪的确没有失落,在休斯敦的第一阶段战斗,以范甘迪获胜告终,他带着2比0的比分挥师杀到盐湖城,只要在这里拿下一场比赛,火箭就基本胜券在握。而对于斯隆来说,阻击火箭,在三角中心全取两场,已经成为刻不容缓的任务。现在,范甘迪做的就是尽可能地让球队保持冷静,不让火箭有任何松懈的情绪。两年前,他们在达拉斯2比0领先小牛,范甘迪其实并没有得意忘形,就在第二场比赛结束后,走进火箭更衣室的范甘迪就开始对球员训话,他当时说,1994年的火箭就是在西部决赛中先输掉两个主场,然后在菲尼克斯拿下第三场比赛,并且最终获得这一轮系列赛胜利,杀进总决赛,然后4比3击败尼克斯,获得他们队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范甘迪是那支尼克斯的助理教练,他很清楚这段往事。虽然范甘迪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但火箭最终还是被小牛逆转。

  大家在谈论现在的

火箭和两年前的火箭,都在季后赛首轮有着2比0的优势,只有范甘迪不接这个茬。他说这没可比性,属于完全不同的系列赛,他只希望球队为盐湖城的战斗做好准备。而斯隆看上去也没有失落,还在休斯敦的时候,爵士0比2落后,就在垃圾时间里,这位老帅还站在场边,不断地为他的球员鼓掌。

  谁都明白在盐湖城,范甘迪和斯隆两位谋者的对掌将再次开始。是范甘迪继续力压斯隆,还是老帅后来居上,将成为两支球队取胜的关键所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