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麦蒂砍13分火力十足 AK47复活导演空中接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盐湖城消息,火箭今天转战犹他,展开与爵士的第三场季后赛。在丰田中心如愿拿到两场胜利后,休斯敦火箭队带着足够强的自信心出征盐湖城,他们要在如此有利的形势下乘胜追击。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火箭:阿尔斯通、麦蒂、巴蒂尔、海耶斯、姚明;爵士:威廉姆斯、费舍尔、基里连科、布泽尔、奥库。

  比赛开始了,姚明把球拨给了阿尔斯通,火箭率先进攻。阿尔斯通将球交给了麦蒂,后者右侧底线附近转身跳投命中。姚明拿下篮板之后,还是麦蒂跳投命中,火箭4比0开场。为爵士率先得分的还是布泽尔,他自己抢下前场篮板之后,左手将球投中。

  巴蒂尔封盖费舍尔成功,海耶斯拿到了篮板球,麦蒂高位拔起就投,拿下了

火箭开场的全部6分。麦蒂不可阻挡,他再次拿到了球,面对基里连科,后撤一步拉开了空当,起跳就投,相当的自信与精准。

  火箭继续进攻,阿尔斯通拿球之后立刻传给了麦蒂,麦蒂过半场之后击地传球给海耶斯,后者接球上篮,但是被奥库封盖。麦蒂跟进拿下篮板之后再次上篮,基里连科从背后杀出盖帽,麦蒂示意裁判已经犯规了。麦蒂两罚一中。

  姚明开场并不顺,不但手感不好,而且出现了好几次接球的失误。麦蒂和基里连科在篮下较劲,身体接触之后,基里连科险些摔倒在地,麦蒂趴在了他的身上。

  爵士随后打出一个空中接力。基里连科左侧拿球之后,稍作调整,突然传球给篮下的布泽尔,后者已经高高跃起,将球扣进。这一个传球出其不意,并且从姚明头上经过的时候,

小巨人没有反应过来。海耶斯封盖慢了一步,还送给了布泽尔一次罚球的机会。这样爵士将比分追平,11比11进入官方暂停。

  首节比赛进行了一半,姚明只有两个篮板进帐,还有5分50秒的时候,利用罚球拿下2分。基里连科一扫前两场的低迷,今天非常的兴奋,篮下面对麦蒂或者姚明,都可以看见他不要命的封盖,爵士的防守专家又回来了。

  姚明篮下要球,拿到球之后,转身面对奥库,一下子撞了上去,被吹罚进攻犯规。姚明自己也笑了,之前几次的投篮不中,让姚明有些急躁。赫德换下了巴蒂尔,但是带球险些失误,海耶斯传球也差点脱手。麦蒂接球之后,左翼跳投命中。姚明被穆托姆博换下。

  不过,穆大叔的铁肘还真是名不虚传,争抢篮板的时候,又压在了科林斯的头上。虽然,他觉得很无辜,但还是送对手上了罚球线。麦蒂的手感实在的好,目前为止全场7投6中,已经拿下了13分,帮助火箭17比14领先着爵士。

  火箭请求了暂停,稍作了调整。麦蒂要是积极的要球,面对防守他颇有心得的基里塞克起跳投篮,可惜不中。费舍尔抓住机会,右侧带球,连续突破,轻松上篮将球投进。而刚刚上场的哈普林,接球之后往篮下突了突,转身跳投命中,帮助爵士将比分反超。

  麦蒂传球出现了失误,被抢断,好在费舍尔的投篮不中。哈普林投篮不中,科林斯,赫德和穆大叔同时去争抢篮板,结果赫德和科林斯纠缠在了一起。结果双方争球。

  麦蒂最后三分不中,火箭17比23落后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麦蒂首节得到13分,姚明得到2分和3个篮板。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