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明星低效率拖累热火 两点做到翻盘并非没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热火队为什么会陷入0比2落后的困境,迈阿密先驱报今天给出了自己看法,球队的超级球星奥尼尔和韦德没有打出应有的状态是根本原因。如何拿下比赛并扭转颓势,他们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以下是文章摘译。

  有许多原因可以理解为什么公牛队现在是以2比0的大比分领先,我们在比赛中可曾看到杰森-威廉姆斯或者是埃迪-琼斯的身影?我们可曾看到了熟悉的海斯勒姆的表现?我们对于洛尔-邓的表现有任何的反应么?我们有谁站了出来说自己来盯防这个英国家伙么?邓在去年季后赛和热火的比赛中就展示了他的恐怕能力,而直到现在我们仍然没有方法来遏制他,在前两场交锋中,邓的单场得分都超过了两队去年交锋时的单场最高分。

  但是首要的是,热火队通常使用的进攻体的两个轴奥尼尔和韦德都陷入了不同的麻烦中,在第二场比赛中他们完全没有展示出自己的效率。他们的投篮命中率都不到5成,更为让人担心的是两人的高失误率让球队得失分居高不下。

  如何能够扭转局面?这里有两条不错的建议。

  一.韦德需要像第二场最后一节中那样展示自己的实力。事实上,我们很少看到韦德在今年冲击篮下的镜头,肩膀脱臼是他不做的原因之一,但是当韦德的进攻手段只有频繁的在外线跳投时,热火和公牛队的差距在持续拉大。

  很难说,韦德现在是否能支撑整场比赛,但是这是韦德带领球队的唯一办法,韦德,再来上演一次奇迹吧。

  二.公牛队打的是一种软弱的篮球,在两队第二场交锋中,公牛全队也不过12次罚球,其中还有一些来自最后时刻的垃圾时间。

  公牛队在前两场比赛中投篮命中率高达55%,三分命中率高达66%,这样的情况应该不会再现,在遭遇紧逼的情况下,公牛队整个赛季都不曾打出这么高的命中率。“他们恰好手感正火,”卡波诺评价说。

  迈阿密人仍然有着自己的尊严,上一场比赛年轻的新秀泰勒斯-托马斯曾经试图用扣篮来回报主场观众的爱,但是一个人适时的站了出来,这个人就是莫宁,今年已经37岁高龄的莫宁成为了球队内线最后的屏障。

  泰勒斯-托马斯已经不记得自己是如何在高空直接被莫宁狠狠的从空中栏下,这位年轻的孩子需要知道的是在自己和篮筐之间还有一个让人心生恐怖的家伙存在。(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