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马刺为邓肯生日献礼 小牛终结两大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邓肯在自己的生日表现出色并且带领马刺队获胜;小牛队主场击败勇士队扳平总比分,他们也同时结束两个连败纪录。

  今日之星

  邓肯(马刺):在首战被内内看防得表现不佳后,邓肯今天找回感觉,他在关键时刻的得分为马刺队确保胜利。

  古登(骑士):古登是骑士队今天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在进攻中的表现甚至还要好于詹姆斯,他也帮助球队控制内线。

  特里(小牛):首战完全被戴维斯的光芒掩盖后,特里今天找回感觉,他的回勇是小牛队主场获胜的原因之一。

  今日失望

  戴维斯(勇士):与首战的出彩表现相比,戴维斯今天的发挥无法令人满意,他在第三节被罚出场也让勇士队提早失去取胜希望。

  斯蒂文森(奇才):作为奇才队剩下的三位主力之一,斯蒂文森仍没有走出低潮期,他的低效率让奇才队无法击败骑士队。

  掘金替补:掘金队的替补球员们连续两场比赛得分没有超过8分,在与

马刺这样的球队交锋时掘金队替补如果继续这种表现,他们很难淘汰对手晋级。

  MVP

  虽然联盟的常规赛MVP还没有公布,但是在NBA各支球队经理心目中的MVP人选已经确定,他就是达拉斯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在联盟对各支球队经理的调查中,诺维茨基以109分力压纳什当选。

  双重意义

  今天主场击败金州勇士队的胜利对于达拉斯小牛队来说有着双重意义。这场胜利让他们结束对勇士队的六连败,这场胜利也让他们结束季后赛的五连败。

  前景光明

  克里夫兰骑士队在赢得季后赛系列赛首战后的系列赛战绩是4胜0负,他们在与奇才队的系列赛交锋中已经以2-0领先,他们晋级前景光明。这一次骑士队的2-0领先也是自1992年对阵新泽西

篮网队后首次在系列赛中取得2-0领先。

  生日礼物

  今天是邓肯的31岁生日,结果他用一场胜利给自己送上最好的生日礼物。今天击败掘金队后,马刺队将总比分扳为1平,他们期待能在丹佛赢得一场胜利。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