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牛主帅与奥胖13年前结下梁子 训练场上动粗砍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0:05  篮球先锋报

  “鲨鱼”现在肯定恨透了公牛,因为他们不断对自己粗暴犯规。而这一招,公牛主帅斯凯尔斯早已“驾轻就熟”,当年他和奥尼尔当队友时就曾经干过架。

  当被记者问起这件往事时,斯凯尔斯笑着说:“有这回事。当时他向我扑过来,我没他高,所以我弯下腰,抱住他,然后我的头就被他夹在胳肢窝里了。”不过奥尼尔对这件事明显怀恨在心:“他总是在场上嗡嗡,像只小虫子一样,我被他弄得烦死了。”

  这次“斗殴”发生在1994年,一次,魔术客场连续挑战湖人和快艇,到了洛杉矶之后,教练安排队员们打半场比赛。在比赛中,奥尼尔和克里斯托维亚克(现雄鹿主帅)发生了争执,当时斯凯尔斯和克里斯托维亚克分在一组,为了给队友出头,他与奥尼尔一言不和,就动起手来。

  “当时我是那组里最高的,所以我只能在篮下和沙克对抗,”小K教练回忆说,“对抗很激烈,沙克认为我犯规了,可教练没有响哨,于是他就和我脸对脸说起了垃圾话。斯凯尔斯当时是我们的队长,他怕我吃亏,于是就冲过来和沙克吵了起来,后来两人还动了手,所幸很快就被我们劝开了,我想他一定是第一次和沙克这么庞大的人打架,”

  打架归打架,斯凯尔斯并没因此怨恨奥尼尔。每当有人让他评价沙克,斯凯尔斯都说:“他是我见过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对比赛总是全心投入,他是好样的。”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