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发出第3场必胜宣言 火箭全力避免2年前尴尬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2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在NBA的历史上,只有11支球队能够在七场四胜制的系列赛中,在开局0比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获得系列赛的胜利。

  好在,爵士队的费舍尔当年就曾经经历过0比2落后逆转的好戏,他希望他的经验能够帮助球队。

  费舍尔说:“我以前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我记的非常清楚,我会和我的球队好好聊聊这个问题的。现在我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第三场比赛中,我们需要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毫无疑问,现在每一场比赛都是关键,但是谁都不希望以0比3落后。我们的全部注意力将放在第三场比赛中。”

  在三年之前,费舍尔还在湖人队打球,当时湖人队开局0比2落后于

马刺,但是最终完成了逆转。

  不过当时的湖人赢得了第三和第四场比赛的胜利,费舍尔在第五场的关键时刻透中了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致胜球。湖人队接下去又赢得了第六场比赛,并最终打到了NBA总决赛。在总决赛中,湖人队输给了活塞。

  现在,费舍尔和他的队友都希望他们能够延续自己在第二场比赛中的进步,并获得第三场比赛的胜利。

  哈普林说:“我很有信心,我们能够获得一场胜利。我们需要改善我们在下半场比赛的表现,我觉得我们在第二场比赛中已经比第一场比赛出色了。现在,拥有了主场优势和球迷的支持,一切都会不一样的。”

  巧的是,在两年之前,

火箭队曾经2比0领先小牛,但是被小牛队成功翻盘。这次,
火箭队
也必将全力避免历史的重演。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