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巴博萨当上湖人杀手 基德场上口出恶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第一轮又进行了三场比赛。猛龙主帅米切尔当选NBA年度最佳教练;太阳再次战胜湖人改写了一系列历史;热火仍然表现低迷;湖人翻盘难上加难。

  今日之星

  巴博萨(太阳):在比赛开始之前拿到最佳第六人奖杯的巴博萨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也证明了他拿这个奖项的实至名归。全场拿下26分的巴博萨再次成为太阳队得分最高的球员。26分也是巴博萨季后赛所取得过的最高分。

  波什(猛龙):波什在今天的比赛中拿下了25分、13个篮板,贡献两双,而且其中有11分是在最后一节得到的。他的出色表现帮助猛龙以89-83击败篮网,将比分追成1-1平。

  米切尔(猛龙):今年才是米切尔在NBA征战的第三个赛季,他就以令人信服的成绩(把猛龙一下从鱼腩之师变成大西洋赛区的冠军)获得了年度最佳教练的称号。并且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战胜了篮网,成功将比分搬成1-1平。

  本-戈登和鲁尔-邓(公牛):两人今天分别拿下27分和26分,帮助公牛再次力克热火,大比分取得2-0的领先优势。

  今日失望

  科比(湖人):做为联盟的当家球星之一,科比今天只得到了15分、1个篮板、3次助攻的成绩,湖人客场惨败给太阳。科比今天的表现与上一场比赛中半场28分的表现差距太大,在队友水平能力有限的情况下,科比还是应该自己多多寻找进攻机会。

  奥尼尔(热火):大鲨鱼今天得到17分,但是全场出手14次,只投中了6个球,对于在内线具有统治力量的超级

中锋来说,这样的数据显然不能帮助热火。

  韦德(热火):虽然得到21分,但是投篮19投9中的命中率对于急需巨星挽救的热火来说还是不够。

  恶语相向

  篮网与猛龙的在比赛中,在卡尔德隆正在往篮下冲击的时候基德对对方犯规,两人马上表现得都很生气并且互相骂起了脏话,但好在最后两人并没有动手。

  幸运的辛里奇

  公牛主帅本来以为联盟会对上一场比赛向观众扔牙套的辛里奇给予停赛的惩罚,但是他却惊喜地发现联盟并没有做出这一决定。“柯克那天做的事情本来是应该自动停赛的,”公牛主帅斯凯尔斯说:“希望这种事情以后不要再发生了。”

  结束连败

  今天的胜利让太阳队结束了对湖人系列赛第二场的连败纪录。去年季后赛第一轮两队相遇时太阳就输掉了第二场。

  太阳的进步

  在之前10次的太阳与湖人相遇的系列赛中,太阳从来都没有取得过2-0的领先优势。而历史上太阳在一个系列赛中以2-0领先还只出现过5次。

  翻盘概率

  历史上,只有11支球队做到过0-2落后然后翻盘,最近的1次是上赛季

总决赛热火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下四成,最终夺冠。现在湖人对也在面对这样的情况。他们能否成为第12支?

  难得一见

  联盟中进攻最犀利、失误次数一向也比较多的菲尼克斯太阳今天比赛的第一节竟然只出现了1次失误。

  湖人克星

  联盟新科最佳第六人太阳队的巴博萨在两场对湖人的比赛都都拿下了26分,表现相当出色。巴博萨对湖人的比赛一向都发挥得不错,在过去与湖人的四次交手中,巴博萨一共拿下了100分。

  公牛的希望

  芝加哥今天再次击败热火,目前2-0领先系列赛。在7场赛制的系列赛中,赢得两个开场胜利的球队最终拿下系列赛的概率高达95%。不过这个系列赛的两个主角都曾经给这个数据拖过后腿。热火去年总决赛先输两场后来翻盘成功;公牛在两年前的季后赛中先赢了奇才两场,后来又连输四场被对手翻盘。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