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表现令大鲨鱼输得服气 莫宁坚信热火能走出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凭借着本-戈登和卢尔-邓分别贡献27分和26分,芝加哥公牛主场以107-89大胜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这也使他们在总比分上以2-0领先对手,而奥尼尔今天也输得心服口服——

  “我在之前就已经经历过这些状况。”奥尼尔说:“本质上来说,公牛打出了他们渴望表现出的水平,同时也捍卫了主场,我们必须打得更聪明些,并且也要更具斗志和热情。”

  戈登在第三节中便独得11分,其中包括3个三分,而当时公牛队一度建立起了17分的领先优势,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邓又开始发挥并单节砍下14分。上一场比赛过后,奥尼尔曾指责裁判吹罚不公,不过今天他认为裁判的表现堪称完美。作为热火的两大王牌,奥尼尔和韦德在首节双双陷入犯规麻烦,两人分别贡献17分和21分,但奥尼尔14次出手仅中6球,而韦德则出现了多达7次失误,“我们今天真的找不到任何借口。”奥尼尔说:“这是一场吹罚相当公正的比赛,对手就是比我们表现得更出色,我出现了太多失误,而对手的投篮也非常精准。”

  热火队如今距离被淘汰仅差2场比赛,不过他们依旧坚信能够扭转困局,“我们之前就经历过这种状况,你知道我说的意思么?”

中锋莫宁说:“我对队友们依旧抱着最大的信心,而这支球队也能够靠自己摆脱困境。”

  有意思的是,公牛队尽管领先2场,但他们依旧不敢掉以轻心,“我们必须够成熟,要知道,对手可是经历过这种场面的。”邓说:“我们不能够放松,必须继续保持侵略性。”

  和首场一样的是,公牛队在开局便给了热火一个下马威,虽然之后客队奋力反扑,但公牛下半场的稳定表现并没有给他们丝毫追分的机会,“除了转移球外,我们别无可选择的战术。”公牛主教练斯凯尔斯说:“这就是我们所建立起的打法,也是球员们喜欢的风格。”上一场由于恼羞成怒而将牙套丢地上的辛里奇遭到了2万5千美圆的罚款,而今天他则显得“老实”多了,毕竟球队的表现没有给他丝毫理由去发怒。

  要在落后两场的情况下翻盘并不是件易事,这其实就像是热火开季时的缩影,但能否化险为夷还得看他们在下一场比赛中的表现如何,“我们需要一场平时总能赢下的比赛并为这场比赛拼尽全力。”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