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功臣扬言要再扳回一场 卡特自称不担心糟糕手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对于猛龙队来说无疑是个节日,因为仅仅只有三年执教经验的萨姆-米切尔当选了年度最佳教练,而这足以令全队士气高昂。北京时间4月25日,凭借着末节的出色表现,多伦多猛龙主场以89-83险胜新泽西网队,这也使双方的总比分改写为1-1。

  猛龙今天的表现已经向人们证明了为什么米切尔能够当选年度最佳教练,他将一支任人宰割的弱旅带至如今这个水准实属不易,“他当年的打球风格并不漂亮,但他总是把自己能完成自己该做的事,这其实也就是季后赛的真谛。”前锋波什说:“我们要做的就是完成任务,无论发生什么状况都是如此。”

  后卫帕克和波什分别贡献了26分和25分,后者还有13个篮板球进帐,两人的出色发挥为猛龙队赢得了自2002年4月27日以来的首场季后赛胜利,“我们曾在比赛中显得有些沮丧,尤其是当比赛处境不佳时,但我们还是扭转了局面。”帕克说:“这是一场我们必须赢下的比赛,我们可不能背负着2场败仗前往新泽西打比赛,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在他们的地盘上赢下一场。”

  网队前锋纳克巴原本有机会将比分追平,但他在还剩8秒时三分不中最终功亏一篑。“我们在比赛临近结束前很有信心,我们都感觉能够赢下这场球赛,但不幸的是,我们并没能做到。”网队后卫贾森-基德说:“我们并不感到沮丧,大家在今天的比赛中还是为了胜利而战,同时也倾尽了全力。”

  在比赛前的简短庆祝仪式中,米切尔从NBA主席大卫-斯特恩手中接过了代表年度最佳教练的奖杯,之后他也谈言自己有些情绪激动,“没有更衣室里的15位球员就不可能出现今天这一幕。”他说:“除了胜利外,最棒的地方就是看到球员们都冲上了球场一同庆贺,因为我们相互间真的很在意,而尽管平时我对他们的训练非常严格,但他们也知道我是很在意他们的。”

  在波什看来,猛龙队如今的团结性是空前的,“他将这个荣誉献给了每一个人。”波什说:“他知道,我们也知道这取决于一个团队,如果你将一支球队带了起来,那么个人荣誉自然也会到来。”帕克在今天的表现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虽然他在场上并不起眼,但每一次得分都会令对手非常无奈,“我们需要他继续有这样的表现。”米切尔说:“他今天的表现简直难以置信。”

  上一场拿下28分的杰弗逊今天只有13分进帐,而卡特和基德也各自只贡献19分和14分,“整场比赛的进攻就像是怎么投都投不进。”网队主教练弗兰克说:“你不得不佩服猛龙,他们打得真卖力,这就是我们为什么会错失那么多次投篮,对手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我们的出手。”

  和首场相比,卡特的状态丝毫没有好转,24次出手仅中8球。但在他看来,这并不是火烧眉毛的事情,“我并不担心投不进球。”他说:“如果我能够保持这种积极态度,那么我还是会找回应有的感觉。”卡特的这一观点甚至还得到了对手的认可,“我估计他不会再出现24投8中的状况了,但我们上一场比赛后也这么说。”帕克说:“他将回到主场,这或许会更适应些。”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