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失利仍领夺冠奖金 大队长:满意最后一场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5:40  宁波晚报

  本报讯 虽然输球,但回到宁波的八一广博文具女篮,享受的却是冠军的待遇。

  比赛结束后,因为订不到机票,八一女篮是从北京转机回到宁波的。一出机场,她们看到的就是热情的兰魂球迷,这些球迷随八一广博征战鞍山,昨天他们比八一广博早一点到达宁波机场,就在机场等候八一广博。

  “总决赛最后一场,从女篮身上,我们看到了男篮的影子,看到了男篮的拼搏精神。”昨晚,在鄞州赛区为女篮举行的庆功晚宴上,宁波市委有关领导表扬了女篮的顽强作风和精神意志。市委领导的出席表示的是对八一女篮鼓励和肯定的态度: “男篮夺冠的庆功会我去了,女篮夺得亚军我为什么不能来?”

  宁波广博集团董事长王利平对女篮姑娘们的表现也很满意: “女篮队员们在场上的顽强拼搏精神为我们企业今后的发展产生了很好的影响,为广博员工树立了一个学习的榜样。”广博集团早就为八一女篮准备好了10万元的夺冠奖金,虽然冠军没到手,但这批奖金还是以红包的形式发给了八一广博。鄞州赛区也为女篮队员准备了奖金,将在今晚发给八一队员。

  八一体工大队大队长朱家志也出席了晚宴,他说八一女篮在宁波感受到了来自赛区组委会、来自球迷、来自媒体等的很多关爱,对八一女篮本赛季的表现,朱家志说:“对最后的结果我不满意,但对最后一场比赛我很满意。虽然大家对我们仍是厚爱有加,但八一女篮没夺冠就是没完成任务,下赛季我们一定会将总冠军夺回来,这是我们的最后期限。”朱家志带领女篮队员们表示了夺冠的决心,“有没有信心?”“有!”

  今天上午,女篮姑娘在万达广场参加了一个由广博集团和税务部门联合举办的公益活动,下午她们将去五龙潭景区,并在那里住宿,明天下午,她们就将返回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