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姚麦主宰罚球线 火箭二连胜晋级前景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休斯敦火箭队继续坐镇主场丰田中心出赛。尽管布泽尔爆发送出平生涯得分最高的表现,可是姚明和麦蒂联手带领火箭队以98-90击败尤他爵士队,这让火箭队在总比分上以2-0领先,火箭队的晋级前景一片光明。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火箭高飞取得2-0领先

  麦蒂得到31分,他帮助休斯敦火箭队克服布泽尔得到41分的神勇表现,他们以98-90击败尤他爵士队,火箭队取得2-0领先。

  麦蒂在比赛中还有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姚明得到27分和9个篮板,海耶斯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阿尔斯通得到1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蒂尔得到10分。

火箭队在篮板球上以50-43力压对手。

  爵士队的布泽尔得到41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今天30投17中,威廉姆斯得到1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哈普林得到14分,费舍尔得到9分,奥库得到4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连续第二场毫无投篮感觉,他9投只有2中。

  

火箭队官网:连胜继续

  尽管布泽尔表现神勇,可是姚明和麦蒂找到带领火箭队取胜的方法——罚球,凭借全场34分的罚球得分,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以98-90击败来访的爵士队,他们在西部首轮暂以2-0领先。麦蒂得到31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姚明得到27分和9个篮板,海耶斯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

  爵士队官网:爵士0-2落后

  尤他爵士队在上半场的大队部分时间都保持领先,在下半场他们一度把12分落后缩小到只有4分,可是布泽尔的神勇发挥却不足以帮助尤他爵士队获胜,他们在西部首轮第二场中以90-98输给火箭队。布泽尔在比赛中得到41分和12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5分,哈普林得到14分。

  美联社:火箭掌控主动

  麦蒂得到31分,休斯敦火箭队在罚球线上的不俗表现让他们成功阻挡住布泽尔爆发的夜晚。

  火箭队在罚球线上38罚34中,他们以98-90击败爵士队,这让他们在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中取得2-0领先。

  布泽尔在比赛中得到平生涯最高41分,他很多得分都来自面对姚明防守时的翼侧跳投,他今天30投17中,并且还有12个篮板和6次助攻。虽然进攻表现不俗,可是布泽尔在终场前20秒时出现一次失误,姚明则在还有12秒时两罚全中,这为火箭队锁定胜局。

  姚明得到27分,他全场9罚全中,麦蒂14罚12中。海耶斯在今天贡献12分和12个篮板,在季后赛系列赛以2-0领先情况下火箭队八次取胜七场。

  双方的第三场比赛将于周五在盐湖城进行。自从2001年开始,仅有六支球队能够在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获胜,火箭队就是一支曾被对手逆转的球队,在2005年他们最后五场输掉四场被小牛队淘汰。

  爵士队史上从没有逆转过0-2落后赢得系列赛胜利,在过去17场季后赛客场比赛中他们输掉16场。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