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巨人终得裁判照顾 解说笑劝姚明别对篮筐客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这也是双方在季后赛首轮中的第二回合较量,凭借着姚麦的出色表现以及海耶斯在篮板球上的大爆发,火箭队以98-90击败了爵士休斯顿当地电台现场直播了本场比赛——

  两队在经历了上半场的低迷进攻后终于在第三节找到了手感,姚明率先完成一次三分进攻,“这就是他该做的事,打的更具侵略性,他应该知道自己有多高,知道对手有多么害怕他,知道自己可以在任何对手面前轻易得分。”解说员显得有些激动。

  在僵持了数分钟后,

火箭逐渐将差距拉开,阿尔斯通的快攻得分并造成犯规完成三分进攻将丰田中心的气氛推至顶峰,“火箭式进攻,对手不敢轻易的将防守重心都放在麦蒂身上,因为他们知道,
火箭队
的其他球员也具备得分的能力,火箭队是有深度的!。”解说员说:“当然,火箭队的防守依旧成问题,布泽尔继续获得不少无人防守下的出手机会。”

  随着麦蒂命中了他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一个三分,解说员又亢奋了起来,“我不是和你说过么!他肯定会投中三分的!”解说员说。关键的第四节开始后,姚明在强打奥库时终于得到了裁判的“怜悯”,“天啊,裁判终于吹犯规了,姚明将获得两次罚球。”解说员说。

  尽管基里连科身背5次犯规,但他依旧在场上,“我认为他在今天的比赛已经提前结束了,但竟然还在场上,这着实让我感到惊讶。”解说员说。无奈的是,火箭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有出现了老毛病,爵士连得6分将差距缩小,“姚明又忘了应该在得到机会时扣篮,而对手则抓住机会一次次反攻得手。”解说员说。

  暂停过后,阿尔斯通和麦蒂的罚球为火箭队稳定住了局势,“这就是关键球员所要做的,当对手反击时,头脑一定要冷静,记住去打自己所擅长的节奏。”解说员说。巴蒂尔在第四节过半时的一次进攻犯规又令解说几乎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我已经无奈了,这种球都算犯规?威廉姆斯还没有控制球权,不该算犯规。”解说员说。

  麦蒂在投篮偏出后由姚明抢下前场篮板,但他却再一次没有选择扣篮,“篮筐可没那么友好,你必须和它也要硬碰硬。”解说员说。最终火箭队还是没有给爵士队将比分彻底追上的机会。(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