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失利概率仅八分之一 爵士非小牛难演翻盘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火箭继续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战爵士,本场比赛是双方系列赛的第二场较量,两队的先发阵容同上一场相比没有变化。在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基里连科因为自己在比赛中不得重用而痛哭流涕,这场比赛依然首发,不知道他会获得怎么样的机会。

  结果火箭队在上半场大部分时间落后的情况下,再次下半场发力,并最终以98比90击败了爵士,在总比分上取得了2比0的领先优势。姚明拿到了27分9篮板,麦蒂31分10篮板,海耶斯拿到了12分12个篮板球。

  在

火箭队的历史上,
火箭队
一共有八次在系列赛中以2比0领先,其中有七次火箭队都获得了系列赛最终的胜利,唯一一次的输球,是2005年的季后赛中,火箭队首轮面对小牛,在达拉斯取得了两连胜之后,最终被小牛队翻盘,以3比4输掉了比赛。

  小牛队可以在面对火箭的时候翻盘,但是爵士队是小牛么?显然不是。当时火箭队输球,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小牛队的小个子阵容让火箭队无计可施。在当时的比赛中,火箭队除了姚明和麦蒂之外,几乎没有什么值得信赖的球员。但是爵士队不一样,爵士队就算是快攻,速度也比太阳要慢了很多。毕竟爵士队最擅长的是全民挡拆,一旦进行挡拆,那么球队进攻的速度肯定会减慢下来。

  火箭队不怕这种阵地进攻的球队,有了姚明在内线的威慑力,只要能够控制住姚明自身的犯规,任何球队要和火箭打阵地进攻都相当困难。布泽尔和奥库虽然说不愿意承认,但是事实证明,在面对姚明的时候,他们两个人的内线进攻都少了不少。奥库在两场比赛中的表现堪称糟糕,布泽尔好歹在第二场比赛中找回了状态,但是依然难逃失败的结局。

  以2比0的领先优势进发盐湖城,火箭队对于季后赛首轮这个系列赛已经是志在必得。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