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麦献58分再演逆转好戏 火箭两连胜晋级前景大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2:23  新浪体育
姚麦献58分再演逆转好戏火箭两连胜晋级前景大好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火箭在主场以98-90击败爵士,季后赛首轮以2-0领先,双方第三战将于27日移师盐湖城。

  麦蒂29投9中,其中三分球8投仅1中,拿下31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姚明24投9中,拿下27分9个篮板。火箭三分球24投仅4中,巴蒂尔投中2个,拿下10分,阿尔斯通三分球6投1中,得11分。海耶斯12分12个篮板。>>>点击进入评论

  布泽尔为爵士拿下了41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队友表现平平,威廉姆斯1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哈普林14分。

  爵士在上一场失利,憋着一口气,今天一开场就全力进攻,布泽尔在姚明等人的防守下频频得手,几乎以一人之力为爵士打开局面。首节他11投7中,一人就拿下了15分,爵士前17分中有15分为他所得,以17-8开局。麦蒂和姚明表现平平,不过两人此后合力连得7分,火箭将差距缩小到2分。本节最后2分47秒,火箭只投中一球,爵士以26-17领先。火箭首节三分球8投全失,外线球员发近不佳是他们落后的主要原因。

  姚明在布泽尔和奥库尔等人的防守之下,首节有些束手束脚,第二节他的状态有所回升,本节还有9分26秒时,姚明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火箭将比分追成21-28,阿尔斯通紧接着三分命中,火箭只落后4分。不过在本节还有4分07秒时,布泽尔突破造成姚明第三次犯规,他只好提前下场休息。还好麦蒂等人非常顽强,率队缩小差距。本节还有1分54秒时,巴蒂尔在右侧投中三分,火箭将比分追成39-39。姚明本节得了8分,麦蒂贡献6分,火箭上半场只以39-41落后。

  第三节一开始,姚明就在篮下强打得手并造成奥库尔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火箭以42-41取得全场首次领先。爵士此后又将比分超出,在本节将过半时以54-50占优势,麦蒂开始发威,他先是投中三分,接着在三分线外造成费舍尔犯规,连续三罚命中后,火箭以56-54再度超出。虽然此后麦蒂又连连投篮不中,甚至还有一个“三不沾”,但火箭还是能控制局面。本节还有1分钟时,麦蒂再次三分命中,这是他本节第二次命中,火箭以65-62领先。穆托姆博此后两罚两中,火箭以67-62结束前三节。

  爵士第四节前7投仅1中,火箭4投3中,打出一波9-2,一举以76-64取得12分的优势。不过爵士叫了暂停后,连续三次投篮命中,将差距缩小到6分。火箭在3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直到本节还有6分01秒时,麦蒂中投命中。爵士将差距缩小到4分后,麦蒂与姚明表演空中接力,姚明接球后双手将球扣进,火箭在比赛还有3分47秒时以84-78领先。

  火箭此后将优势扩大到10分,但由于有姚明有5次犯规在身,布泽尔此后强打姚明,两次得手后,爵士在比赛还有1分17秒时将比分追成84-90。关键时刻,麦蒂在左侧有一个高难度的投篮命中,火箭又领先了8分。比赛还有28秒时,巴蒂尔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火箭以94-86领先。爵士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6分,无力回天。

  [技术统计][火箭女郎][现场组图][比赛实录][球员打分]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