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季后赛首轮第一场 小牛马刺双尝“当头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2:20  海峡都市报

  

  安东尼后仰跳投

  N徐文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NBA季后赛进入第二天,西部三强小牛、马刺、太阳集体亮相,较为冷门的是马刺、小牛居然全吃了“当头一棒”,只有太阳有惊无险赢得第一场胜利。

  掘金95∶89

马刺

  一模一样的场景,在2005年似曾相识,2005年西部第一轮,也是马刺vs掘金,掘金第一场就93∶87击溃马刺,随后马刺开始睡醒,连续4场击溃掘金拿下第一轮。昨天马刺89∶95不敌掘金之战,马刺一样显示出睡眼惺忪的故态,邓肯、帕克、吉诺比利都颇为萎靡。相比之下,掘金安东尼的30分和艾弗森的31分都如此触目,两大天皇巨星的光环耀人眼目。不过,掘金

中锋坎比立刻站出来给队友们敲警钟:“2年前的队友们该知道当时类似的情形,他们后发制人连续赢了4场。所以我们中没有人觉得真正高兴,我们已经全力以赴攻陷第一场,而我们还期待第二场的表现。”

  勇士97∶85小牛

  赛前的预料不幸成为现实:老尼尔森的确捏住了小牛的命门!而造成的后果就是小牛全队进攻无序化,诺维斯基和杰森·特里累计30次投篮仅仅投中了10次,此外,勇士的攻防转换速度也超出了小牛的防守范围,多达24分的快攻得分几乎占据勇士全部得分的四分之一比例。巴龙·戴维斯显示出的恐怖杀伤力令人叹为观止,他席卷33分14篮板8助攻3抢断,堪称勇士最值得表扬的关键性球员。昨天的另外两场的比赛比分为:奇才82∶97骑士,湖人87∶95太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