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已成爵士头号仇敌 找到砍姚秘籍才是获胜之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2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爵士队的的布泽尔似乎已经再也不愿意提到关于流泪的基里连科的事情了,同样的,对于铺天盖地而来的关于他的姚明的问题,布泽尔也已经完全听腻了。

  但是事实依然摆在面前。

  姚明在第二场比赛中依然将站在中锋的位置上,这点是爵士队无论如何也无法逃避了。因此爵士需要找到一个方法来对付这个大个子,就算布泽尔粗暴的结束了赛后的采访,训练中的采访,要找到对付姚明的方法依然是爵士队的重要目标。

  布泽尔对着记者说:“我受够了。”

  也许,对于爵士队来说,他们也受够了,如果他们无法找到方法来阻止姚明或者找到在姚明面前上篮的方法,他们要承受的肯定要更多。虽然说基里连科流着泪说,自己的上场时间实在是太少了,但是爵士队的球员都非常坚持,他们的进攻战术还是起到了效果。如果他们在第二场能够坚持第一场打法的话,他们可能会偷的一场胜利。

  控卫德隆-威廉姆斯说:“我们执行的相当不错,我们得到了想要得到的投篮机会。我们将皮球传到了正确的球员手上,我们只是投篮不中,错过了一些很好的投篮机会。我不担心我们的进攻,我相信我们会很好的反弹的。”

  主教练斯隆则接受了现实,他认为球队在面对姚明的时候肯定无法获得很多的上篮机会,或者说是近距离的投篮。他还表示爵士队不会在第二场比赛中刻意加强对于内线的攻击。斯隆说:“我们有着很好的投篮机会,就和我们在常规赛的时候一样。我们要做的就是将这些机会投进,在中距离投篮命中。”

  这点相当明显。

  爵士队在他们的首场比赛中投篮命中率只有35.6%,布泽尔和奥库两个人的表现尤其糟糕。虽然说布泽尔通过几个扣篮在内线风光了一把,但是他也有好几次上篮不中。奥库在大部分时间是在外线投篮,他的投篮14投2中,他两个投进的球都是三分球,这样的表现显然很难吸引姚明跟到外线。

  在防守的同时,姚明还拿到了28分和13个篮板球,布泽尔认为爵士队球员需要让姚明付出更大的代价,要通过防守让姚明感到疲惫,并不能让姚明统治进攻。从这个方面来说,在外围投篮命中能够很好的帮助这个目标。

  奥库则说:“一般来说,这种投篮我们都能投进。在上一场比赛中我们投丢了不少,我认为这些投篮的位置都很好,不管是我的投篮还是队友的投篮。希望我们能够在第二场比赛中将这些投篮投进,然后看看在比赛中还会发生什么。”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