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最佳第六人即将出炉 巴西闪电有望成最大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太阳队的巴西后卫巴博萨被透露将极有可能成为今年联盟最佳第六人奖项的得主,这个奖项将在北京时间周二公布。

  这个赛季是巴博萨在太阳队的第四个赛季,在参加的80场常规赛中,巴博萨场均可以拿下18.1分。而在其以替补身份出场的62场比赛中,他在30.8分钟的场均时间内依旧可以拿下17.6分的高分。

  没有其他的候选者能够比绰号“闪电”的巴西后卫拿下更多的分数,同时他48%的投篮命中率、43%的三分命中率以及场均4次助攻的数据同样让人印象深刻。

  如果获奖,巴博萨将成为太阳队历史上第四位夺得最佳第六人奖项的球员,此前罗尼-罗杰斯、丹尼-曼宁以及埃迪-约翰逊分别在2000、1998和1989年拿下此项荣誉。

  巴博萨在这个奖项上的最大竞争对手是

马刺队的吉洛比利,这位全明星球员在两年前曾经拿下过这个奖项,本赛季在替补出场的39场比赛中,阿根廷人场均拿下16.7分、4.4篮板以及3.5次助攻。

  其余有望竞争这个奖项的还包括小牛的斯塔克豪斯、快船的马盖蒂、76人的科沃、猛龙的巴格纳尼以及爵士的哈普林。(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