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盐湖城媒体:爵士见识火箭全明星 崩溃源于麦蒂攻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休斯敦消息,NBA季后赛首轮第一场犹他爵士队客场挑战休斯敦火箭队,结果爵士队75比84不敌火箭,在7场4胜制的比赛中总比分爵士1比0落后火箭;威廉姆斯和费舍尔分别得到15分,哈普林得到14分,火箭队方面麦蒂得到23分,姚明则拿到28分。赛后,盐湖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了评论报道,现摘译如下:

  盐湖城时报:麦蒂击溃爵士

  虽然上半场只得到1分,但是麦蒂下半场靠着不停的跳投得分,生生把斯隆的集团军击溃。斯隆的球队堪称纪律严谨,在场上把斯隆布置的战术表现的淋漓尽致,但是本场比赛爵士队却显得有些缺乏应变的能力。当麦蒂突然爆发,场上的队员没有尽快的解决这个点,还让火箭其他队员也逐渐找到感觉。本场比赛失利后,爵士队在大比分上0比1落后,他们还将在休斯敦打第二场比赛。

  盐湖城论坛:爵士首战失利

火箭主场逆转

  季后赛虽然是7场的比赛,时间还算充足;但如果爵士队员们以后的表现还像今天这样,那么爵士和火箭的季后赛不用等到第七场,很快就会结束,爵士队可以直接去考虑在选秀大会上做些什么了。此战斯隆希望通过费舍尔丰富的季后赛经验来帮助球队在客场找到胜利之路,但是关键时刻费舍尔的一次上篮不进让火箭打出反攻,此后爵士开始崩溃。

  盐湖城晨报:爵士见识火箭全明星的威力

  休斯敦的两位全明星在今天给爵士好好的表演了一番,麦蒂和姚明一起拿下51分。而爵士队的队员们却好像在场上消失了一般,任凭对手追分直到反超获胜。麦蒂的23分有22分是下半场得到的,负责盯防麦蒂的哈普林几乎没有发挥作用,而在哈普林单打麦蒂的时候,则很难得手。火箭的另外一名全明星姚明则拿到两双,两人的轮番攻击帮助火箭拿下季后赛第一轮的胜利。

  盐湖城新闻网:爵士客场惜败

  其实爵士队在今天比赛大部分时间表现都要比对手更好,但是在最后一节没能抵挡住火箭的反击攻击波,把胜利让给了对手。布泽尔在总结比赛时候表示投篮命中率是爵士本场失利的关键因素,布泽尔本场比赛只有17投4中。德隆-威廉姆斯很赞同布泽尔的看法,威廉姆斯认为爵士还有机会,因为他认为火箭的实力并不比爵士强,威廉姆斯说:“我们可以击败火箭。”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