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CBA八一辽宁今晚巅峰对决 范斌:有五成把握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2:59  沈阳日报

  今晚,WCBA将进行总决赛第三场比赛,辽宁女篮将在主场鞍山再战八一队,而这场比赛的胜者也将成为本赛季WCBA总冠军。

  和八一队比,辽宁女篮的整体实力并不占优,但在总决赛第二场,辽宁队主帅李光琦用行云流水般的整体配合战术和硬朗的贴身防守,斩断了八一队高品质的进攻链条,使之失去威力,辽宁队以速度弥补了高度的不足,终于在第二回合中战胜了八一队,打破其本赛季不败的神话。不过,辽宁队接下来能否在今天的较量中笑到最后,还很不好说。毕竟,八一队是四届冠军得主,实力和经验都摆在那,只要调整好心态,夺冠仍然充满希望。

  事实上,八一队主教练范斌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明了夺冠的信心。他说,“虽然上场的失利让我们丢到了领先优势,但我认为仍有五成的把握夺冠,只要我们适应鞍山的主场气氛,我相信八一女篮可以站在冠军的领奖台上。上场比赛已经适应了鞍山主场的环境,相信下一场的八一队会找回自信。”

  八一队渴望重夺联赛冠军,但卫冕的辽宁队并不会轻易让她们达成所愿。对于今天的比赛,主帅李光琦表示辽宁队仍会力拼对手,“我们虽然主场作战,而且上一场还取得了胜利,但八一队毕竟实力要强一些。所以,辽宁队必须全力去拼对手,决不能背上想赢怕输的思想包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