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大缺陷成爵士最大命门 斯隆为自己战术体系埋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泽尔17投4中砍下11分、奥库14投2中仅仅拿到6分;常规赛联手可以为球队贡献38.5分的爵士内线核心在季后赛中似乎有些紧张过头了。当麦蒂在赛后兴高采烈地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奥库和布泽尔这两位爵士的核心只能无奈地接受第一个客场失利。

  布泽尔、奥库、德龙-威廉姆斯,爵士队在进攻中的火力点比仅仅依靠姚明和麦蒂两个人的火箭队攻击面更分散,但是爵士队却没有一个麦蒂这样的人物。

  第一节比赛中7投0中,第三节比赛8投7中。季后赛场均贡献29.7分的麦蒂仅仅用了一节时间就彻底搞定了爵士,而整个48分钟,爵士队的两位当家球星都没能更多的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爵士队最可怕的人实际上不是奥库和布泽尔,是季后赛经验最丰富的菲舍尔,”赛前,麦蒂说。

  显然对于之前没有季后赛经验的布泽尔以及在活塞队季后赛做板凳的奥库而言,当他们进入更加残酷的季后赛时,还需要更多的场次的来适应比赛。

  而在第一场比赛中,麦蒂的这个关键被印证。但是麦蒂只说对了一半。

  第三节比赛中,爵士一次绝佳的无人快攻机会,曾经在03-04赛季上演0.4秒绝杀的菲舍居然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上篮不中。如果菲舍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那么谁还能在被动的局面中扛起爵士的大旗呢?

  “爵士队没有核心,这样的阵容很难对付。”赛前,范甘迪分析爵士的阵容说。

  没有主要的攻击点确实很难防守,但是同样,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他们也找不到可以信赖的得分点。

  在

火箭获得领先优势的第三节比赛中,爵士只有拿到11分,这个分数是本赛季季后赛到目前为止的单节最低得分。而低迷的命中率令布泽尔和奥库根本无法获得分数。

  没有核心?都是核心?

  在季后赛中,主教练斯隆也许将再次为自己的战术体系埋单。(浪客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