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爵士五打一竟然失手 姚明暴扣火箭再次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休斯敦消息,今天2006-2007赛季季后赛正式打响。火箭在主场终于迎来了首轮的对手爵士。

  火箭在第二节陷入低迷,被爵士一下将分差拉大到9分。但进入第三节后,上半场一直状态低迷的麦蒂开始发威。Tmac连续得分逐渐将比分迫近。

  当双方仅差一分时,麦蒂进攻中传球失误,被奥库抢断,但是爵士五打一的情况下,费舍尔竟然上篮不中,随后跟进的布泽尔和奥科为争抢篮板撞在一起,结果被阿尔斯通抢下篮板,姚明已经在前场,阿尔斯通一个长传,姚明单手扣篮得分。全场球迷都起立欢呼,火箭的士气也得到了振奋。凭借姚明的这个扣篮,火箭也将比分反超。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