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姚明领衔篮下肉搏大战 得分王手感掉入冰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休斯敦消息,今天2006-2007赛季季后赛正式打响。火箭在主场终于迎来了首轮的对手爵士。两队的恩恩怨怨从常规赛延续至今,休斯敦人对于胜利的渴望异常的强烈。火箭在首节比赛最后时刻,凭借霍华德的压哨球夺回了领先的优势。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赫德的上篮被哈普林封盖掉,而奥库随后命中三分,爵士继续领先。姚明还是继续在场下坐着,而麦蒂今天已经8投0中,仅靠罚篮拿下了1分。霍华德左侧接球,单打哈普林,但是哈普林的身体要强壮一些,霍华德后仰出手,还是不中。

  爵士攻击如潮,连连得手,

火箭紧靠霍华德投篮拿下2分,第二节被对手打出了9比2。爵士28比22扩大了领先优势。火箭只能请求了暂停,姚明,巴蒂尔悉数回到了场上。

  阿尔斯通三分不中,姚明和哈普林同时去抢篮板,虽然姚明从哈普林的手中将球拍开,但是哈普伦顺势摔倒下去,绊倒了姚明,姚明轰然倒下,而且有膝盖着地的状况,让人们惊出了一身冷汗。幸好,

小巨人迅速站了起来。随后姚明出现了失误,被哈普林打出了反击,跳投命中,火箭还是不能得分,爵士30比22领先8分进入暂停。

  姚明“享受”着包夹得待遇,而且对手全力将他顶出三秒区,让姚明拿到球也不能顺利出手,第二节姚明回来之后,还没有得分。火箭第二节的两分为霍华德所得,打开尴尬得分荒的还是霍华德。火箭快攻,霍华德篮下强攻,造成了对手的犯规,罚中两球。

  阿尔斯通抢下篮板,立刻推进到前场,传球给姚明。姚明再次单打奥库,后者还是全力肉搏,把姚明往外顶。姚明稍作调整,准备强攻,裁判吹罚了奥库犯规。姚明罚中两球。

  姚明这一点打出了成效,火箭还是将球交给了姚明,后者接球转身就投,轻松命中。到第二节比赛还有4分45秒的时候,姚明已经拿下了12分9个篮板。

  比赛越发的激烈,火箭进攻,霍华德传球失误被费舍尔抢断。姚明和基里连科,奥库同时去抢球,但是,姚明和AK47先后摔倒。关键时刻,姚明身后的巴蒂尔,一招“鱼跃冲顶”,飞身将球拍出了底线。球场上的气氛几乎沸腾,斯隆在场边情绪非常的激动,裁判也紧张的碰头商量。篮下一片混乱。

  巴蒂尔永远那么拼命,他随后又抢断了威廉姆斯,传球给姚明,后者迫使基里连科犯规,爵士面对34比30的比分,请求了暂停。

  爵士威廉姆斯自抢自投,但是火箭竟然没有人能够遏制他。而麦蒂继续梦游,突破出现了失误。

  但是,爵士暂停之后,迅速打出了6比1,布泽尔扣篮,费舍尔突破上篮,频频得分。姚明在最后时刻罚中两球,爵士最后一次进攻,费舍尔突破跑投,在麦蒂面前将球投中,麦蒂向后摔了出去。第二节比赛结束,火箭33比42落后。

  威廉姆斯得到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费舍尔得到8分,布泽尔得到6分和6个篮板;姚明得到15分和9个篮板,阿尔斯通得到6分和6个篮板,霍华德得到6分。火箭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9.4%。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