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休城出现"赛前期待综合症" 三军待命静候大战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所谓的“气氛”﹐可不都是人造的。就算想把季后赛当作普通的一场比赛为自己减压都不行。整个丰田中心严阵以待的“气氛”﹐就算不令人紧张﹐至少也要令人有些“赛前期待综合症”﹐可能大家的肚子都要有些不舒服的。连为更衣室站岗的胖大哥都说﹕“我好紧张啊。”真是毫无来由。

  21日是火 箭对爵士季后赛的第一场。季后赛当然不能当作平常的比赛来对待﹐所有的布置都要不一样。首先媒体工作的位子就不够。不仅每个位子上要贴名字以防抢位子的情况出现﹐连食堂墙边的长桌都全部用上了。

  看到门口所停的高科技大型白色卫星广播车就知道﹐当晚的比赛由美国全国体育网ESPN 来转播。大牌评论员的桌子已经准备好了﹐而ESPN 在比赛开始两个多小时之前就已经开始播出球员训练的状况了。

  为了为当晚的比赛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丰田中心派出了比平常多的服务员。他们上岗之前还在场边开会﹐开完了居然也想球员比赛前一样围成一圈喊口号长之气﹐可能当晚的服务任务真的很艰巨呢。

  在重要的比赛当中﹐原先的小广告牌都被取消了。原因可能是他们支付不起庞大的广告费。抬头一看﹐所有的荧屏广告都写着“你最喜欢的5 个人都是谁﹖”就是巴克利与韦德做的T MOBIL 手机广告的广告词。T MOBILE 不愧是NBA 最大的赞助上之一。一轮季后赛下来﹐T MOBILE 少不了有上亿美金的进账。

  原先范甘迪接受采访的屋子已经全部贴上了蓝底“季后赛”字样的墙布﹐挡住了原先

火箭的红布﹐却有些应了爵士队蓝色的景。不过没关系﹐火箭公关有办法﹐怎么能让火箭吃亏呢﹖马上把吃饭的桌子全部铺上通红通红的桌布﹐马上以红压篮。之可惜桌上花瓶内的一支红玫瑰一支白玫瑰不知是谁的主意﹐看上去实在是反差太大缺少美感了。

  不过看在火箭专门做的“火箭季后赛”大

蛋糕的很好吃的份上﹐好象也没有人太在意花的事情。

  (李佳发自休斯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