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直言对手打球肮脏 姚明称硬朗作风非爵士专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早在确定将与爵士队在首轮交手时,火箭便已经清楚这将会是一次充满身体对抗的系列赛,甚至还认为爵士是一支靠身体欺负对手的球队,不过在麦蒂看来这都还算不上什么。

  麦蒂认为爵士队中有一些球员的打法非常“肮脏”,其中的矛头其实就是指向了前锋哈普灵,“他在防守方面是一位肮脏的球员。”麦蒂说:“他们队中有两位这样的球员,常常暗算对手,有时我们可以避开,有时却不能,但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既然他们允许这么做,那么我们也有办法解决,爵士队很擅长干这种事情,主教练斯隆的战术理念已经深入球队。”

  尽管

火箭队表示已经做好了准备,但他们也称自己希望打得更聪明些,主教练范甘迪就在常规赛最后一场结束后称自己的球队在比赛中一度显得不够理智并领受了两次技术犯规,而控卫阿尔斯通更是提醒队友们别在系列赛中尝试去做一些报复性质的事情,“这是你最好尽快习惯的事情。”他说:“他们会打出充满对抗性的比赛,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并不是说要放弃自己的原则,而是要万分小心,我们可不希望遭到他们的暗算后进行报复并被裁判抓个正着,裁判通常会去捉第二位肇事者。”

  不过姚明的见解和其他人略有不同,“人们始终在谈论着季后赛中会更具身体对抗,甚至对有些动作不会进行吹罚,但这也是双方面的。”他说:“并不是只有他们会打得更具身体对抗,我们也会,我认为这并不影响我们。”(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