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事报预测:火箭实力排名前四 首轮七场淘汰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NBA季后赛开战在即,《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布林布里对各支进入季后赛的球队给出实力排名,小牛队、马刺队和太阳队占据前三位,火箭队被排在第四位,同时布林布里看好火箭队在首轮季后赛可以经过七场苦战淘汰爵士队。

  除了开季的四连败后,达拉斯小牛队整个赛季表现得都像是开路者,他们几乎不可阻挡。德克和队友们最终拿到67胜,这是球队历史上的一个纪录,这也让德克成为MVP奖项的最大候选人,约翰逊则是年度最佳教练的热门,斯塔克豪斯是最佳第六人的候选人,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个神奇的六个月之旅。在这样的表现后,小牛队很自然成为季后赛开战前的最大夺冠热门。

  1.达拉斯小牛:如果小牛队没有赛季首周的表现,他们会有更好的战绩。他们拥有最佳的球队,他们也有最深的阵容,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能够实现夺冠梦想,他们也是可以被击败的,有球队或许能做到这些。

  2.圣安东尼奥

马刺:现在他们最大的障碍克劳福德已经被扫清,马刺队需要做的就是能否再创王朝。邓肯和吉诺比利的表现都非常好,帕克和伊娃的蜜月会以夺冠庆典作为开局吗?

  3.菲尼克斯太阳:一个赛季前他们在西部联盟决赛中与小牛队苦战六场,现在他们补充了健康的斯塔德迈尔,当他上一次参加季后赛时太阳队淘汰了马刺队,这一幕可能会再度上演,不过太阳队首先要在更艰苦的考验中击败马刺队。

  4.休斯敦

火箭:不要介意在盐湖城那场无意义的败仗,
火箭队
用足以和联盟任何强队抗衡的表现结束常规赛,这让他们在季后赛开战时得到足够的自信。姚明和麦蒂让火箭队拥有联盟最出色的二人组,不过麦蒂必须要在每个晚上都给予球队最佳表现,替补席的缺陷并不会带来伤害。火箭队是每个人心目中的西部联盟黑马,他们必须要克服的最大敌人就是他们自己。

  排名第5位到第10位的球队依次是:底特律活塞、迈阿密热火、芝加哥公牛、多伦多猛龙、丹佛掘金和尤他爵士。

  季后赛首轮预测:

  西部联盟:达拉斯小牛 4-0 金州勇士

  菲尼克斯太阳 4-2 洛杉矶湖人

  圣安东尼奥马刺 4-1 丹佛掘金

  休斯敦火箭 4-3 尤他爵士

  东部联盟:

  底特律活塞 4-1 奥兰多魔术

  克里夫兰骑士 4-0 华盛顿奇才

  多伦多猛龙 4-3 新泽西篮网

  迈阿密热火 4-2 芝加哥公牛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