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登正式宣布07参加选秀 将同杜兰特展开状元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俄亥俄大学一年级学生、今年最受关注的新人的克雷格-奥登,正式宣布将参加07年NBA选秀。

  之前虽然关于奥登的描述满天飞,其实小伙子还一直没有决定到底是继续留校还是马上进入NBA。今天他终于做出了选择,有了他的加入,07状元之争将悬念丛生,来自德克萨斯大学的前锋凯文-杜兰特,和奥登谁才是“真命天子”恐怕要到最后一刻才会揭晓。

  奥登表示做出这个决定可不容易。“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奥登说,“我热爱这里,也以作为一个俄亥俄州人为自豪。但是我同样得到了一个机会,去将我的篮球能力提升到更高的水平,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比赛。我就此同我的家人、朋友和教练都进行了探讨,最终我觉得是时候了。”

  身高2米11的奥登具有超人的天赋,是为不可多得的内线好手,被认为是自奥尼尔之后最好的大学

中锋球员。说不定下赛季,联盟中锋位置上姚明又要多一个强劲的竞争对手。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