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季后赛首轮爵士被教练球员看好 双方比赛像猜硬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爵士和火箭的比赛,绝对是季后赛第一轮中最吸引人的较量。关心双方比赛的不仅仅是两个队球迷和两个队的球员,起来不少球队的球员和主教练也都对于双方的交手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先来看看掘金队老帅卡尔的看法,卡尔认为:“我认为爵士队可能会在比赛中胜出,因为火箭队还是一支新组合的球员,他们是第一次用现在这个阵容打入季后赛。看起来爵士队准备的更加出色。不过这次系列赛肯定很长,哪支球队能够占得先机现在还很难讲,双方要到第五场甚至第六场才能有些端倪。”

  而小牛的后卫乔治则说:“这将是一个很好的系列赛,因为双方的对位攻防有着区别。你知道,姚明是个问题,他在内线,不过奥库,他喜欢在外线。除非你让姚明去防守布泽尔,这就是为什么比赛变得有乐趣的原因,看看他们究竟如何对位。这场比赛的结果就和猜硬币正反面一样难以预测。”

  小牛队的另外一名后卫哈里斯说:“很明显,爵士队的进攻很好,他们的传球非常出色,他们在场上有着不少出色的投手。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讲,

火箭队拥有超级巨星麦蒂和姚明,他们能够在任何时候接管比赛。一边是全队的努力,一边是更多的超级巨星,他们可以一对一进攻。”

  小牛的球员看来对于这场比赛非常的感兴趣,前锋约什-霍华德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火箭队有姚明在内线,他们还有麦蒂,还有出色的角色球员。而爵士队有布泽尔,奥库和威廉姆斯。让我说的话,我觉得占上风的还是爵士。他们替补席上有哈普林这样的球员,但是火箭队的替补席上,你找不出这样的球员。”

  下面来看看两名分别曾经效力于爵士和火箭的球员的看法吧。太阳队的贝尔曾经是爵士队的一员,他说:“这个系列赛会相当有趣。两只球队都是半场攻防的球队,两只球队都喜欢打内线。因此他们这些共同点将让比赛变得有趣。德隆是爵士队的关键,要知道内线双方都有足够多的球员,因此威廉姆斯将是一个X因素。”

  帕吉特曾经效力于火箭,他的看法是:“火箭队拥有两个强力武器,姚明和麦蒂,每个人都围绕着他们比赛。你知道,在这个系列赛中,你必须组织姚明和麦蒂,而爵士队的阵中也有足够多的球员来击败你。很明显,布泽尔,威廉姆斯和奥库会找到感觉,但是他们还有其他很多球员会发挥。你知道范甘迪肯定会让火箭队做好准备,他会知道爵士要做的每件事情,剩下的就是执行的问题了。如果爵士队执行的很好,那么就算火箭知道对方要做什么,也会非常的困难。在你和爵士队比赛的时候,你不能盯住一两个人就获得比赛的胜利。”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