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森林狼副总裁发表季末演说:我们不打算交易加内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现任森林狼篮球事务副总裁凯文-麦克海尔在记者招待会上公开表示,虽然本赛季球队战绩令人失望,但下赛季他仍将留任,而主帅兰迪-惠特曼和球队当家凯文-加内特也将留在队中。

  “我不想这球队处在这种境地的时候拍屁股走人。”麦克海尔表示。他认为自95年接任森林狼副总裁以来,今年是球队最“紊乱”的一年。

  森林狼最终的战绩是32胜50负,他们已经连续3年无缘季后赛。很多球迷都对麦克海尔的无所作为不满,副总裁没能给“狼王”带来足够的帮手,没能让球队变得更有竞争力。在常规赛最后一场同灰熊的比赛中,场外一名球迷还打出了“解雇麦克海尔”的标语。

  尽管饱受批评,但麦克海尔表示下赛季仍将担任

森林狼篮球事务副总裁的职务。这位NBA前著名球星还许诺,下赛季将对阵容进行调整,尽力增强球队的
竞争力

  麦克海尔还赞扬了主帅惠特曼的领导能力。惠特曼是在赛季中期上任的,球队将当时的主帅凯西解雇,把惠特曼推上了主教练的位子。麦克海尔表示,惠特曼带队打出的12胜30负的收官战绩并不能代表他的能力,球队依然对他很信任。

  一直传言加内特将在下赛季离开明尼苏达,“狼王”本人也对此事不置可否。毕竟这支球队一度伤透了加内特的心,他需要到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去追逐自己向往的总冠军戒指。但麦克海尔表示球队并不会交易加内特。

  “我们并不打算把加内特交易出去。”副总裁这样说,但这里是NBA,没有什么事情是绝对的。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