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根博客:火箭弄清楚爵士底细 板凳差距尤为明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在他看来,今天火箭与爵士的较量并非毫无意义,这至少让火箭队认清了在板凳实力方面和对手的差距——

  相信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火箭队会够戗,因为今天的比赛告诉了我们火箭队的替补根本无法抗衡爵士队的替补,那么再回到现在,与爵士队的常规赛最后一场对于双方即将要开始的季后赛系列赛没有丝毫意义,火箭雪藏了姚明和麦蒂,所以根本找不到任何线索。

  我们看到了爵士队在篮板球方面的凶狠拼抢,而

火箭如果现在还无法解决这个隐患,那么他们根本就不会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或许
火箭队
多少还是从比赛中得到些东西,比如让范甘迪更清楚接下来比赛的强度,季后赛和常规赛很不一样,火箭队阵爵士,这是联盟中防守篮板最出色的球队挑战进攻篮板最出色的球队。

  尽管爵士队在今天比赛中的篮板球方面狠狠的羞辱了火箭一回,但这无法用来真正借鉴双方接下来的较量,要知道,火箭队没有派上姚明、麦蒂和穆托姆博,就连巴蒂尔和阿尔斯通都在第一节过后加入了板凳的行列中。

  当然,通过今天的比赛,我们也知道火箭队并非像之前所想象的那样具备深度,尽管队中有不少潜质球员,但他们显然还离做好打季后赛的准备有些差距。如果说今天的比赛证明了些什么,或至少提醒些什么,那么这或许就是预示着接下来的系列赛会非常艰难。

  就在今天的比赛前,双方的三次交手中,爵士队赢得了其中的两场胜利,如果这算是火箭队之前被对手戏弄的话,或许还是件好事,至少他们知道了爵士队有多大的能耐,同时让姚明和麦蒂得到些休息也是不错的决定。

  我对这次系列赛的预测还是老样子:火箭苦战7场赢下系列赛。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