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缺少姚麦火箭终力不从心 解说称比赛无意义却有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犹他爵士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休斯顿当地电台现场直播了本场比赛——

  火箭队在下半场开始后接连出现犯规,霍华德更是因为自己的不冷静行为而被吹了技术犯规,“这是一场对战绩和排名都没有任何影响的比赛,没有必要如此上火,或给自己找麻烦。”解说员说。

  两队在第三节的进攻都不顺畅,不过庆幸的是,这也说明火箭替补阵容的防守有所改善,“范甘迪对于替补球员的防守要求也是一样的,在他看来,进攻上未必能够人人得分,但防守时,每个人却应该倾尽全力。”解说员说,老将费舍尔在第三节表现得比较活跃并频繁造成斯潘诺里斯犯规,“斯潘诺里斯要控制自己的犯规次数,他应该明白这会影响到上场时间。”解说员说。

  爵士队终于逐渐显现出核心球员的价值,与此同时他们也将差距拉开,“爵士已经领先8分了,这是双方在今天比赛到现在最大的差距,

火箭队逐渐显现出力不从新,这并不奇怪,他们缺少了姚明和麦蒂,而对手则是最强阵容。”解说员说。

  “这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两队都没有太多压力,但却会在季后赛首轮遭遇,火箭排出了一套替补阵容,而爵士还是以最强阵容应战。”解说员说。诺瓦克和斯潘诺里斯在第四节开始不久便各自领受了第五次犯规,而爵士队则更倾向于强打火箭内线,“我已经数不清这是

火箭队第几次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这种感觉实在太难受了。”解说员无奈的说:“火箭队一度领先15分,但现在却被对手领先15分。”

  比赛进入到最后的4分钟其实已经没多大悬念了,“这是一场意义不大的比赛,主教练范甘迪只是想让那些平时鲜有上场机会的球员找找感觉。”解说员说:“火箭队是在这里开始本赛季的常规赛,也是在这里结束常规赛,再过几天,这两支球队又将在丰田中心球馆碰面,具体的赛程安排还要明天才能知道。”(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