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萨卡利迪斯遭黑手袭击 板凳PK火箭末节崩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盐湖城消息,火箭今天做客爵士主场,进行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大局已定,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也已经在手,但是面对的是季后赛首轮的对手,火箭此战的练兵意义尤为重大。比分的差距在第三节被进一步拉大,好在火箭后半程发力,将比分变成了71比75。

  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火箭派上了赫德,海耶斯,小卢卡斯,萨卡利迪斯和斯潘诺里斯。斯潘目前为止,所得6分全部为罚球所得。而首节比赛中有着出色手感的赫德,这时候突然哑火,屡投不中。

  米尔萨普带球快攻,上篮的时候撞在了斯潘的身上,摔了出去,连嘴里的牙套都摔了出来。斯潘诺里斯已经5次犯规了。爵士继续进攻,米尔萨普篮下强攻,萨卡利迪斯和诺瓦克前后包夹,米尔萨普落地的时候手打在了萨卡利迪斯的脸上,后者摔了出去,在地上躺了很久都没能站起来。

火箭的队医迅速进入场内,帮助他坐了起来,缓了缓,仔细询问伤情,火箭请求了暂停。

  霍华德换下了萨卡利迪斯,看来他还需要调整。5次犯规的诺瓦克三分不中,好在布朗的上篮也不中。霍华德拿下了篮板,但是斯奈德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犹豫了一下,三分不中。布鲁尔上篮得手,分差变成了11分,接着比尔萨普扣篮之后,爵士86比74领先。

  布朗连续打出高潮,先是跳投命中,接着抢断斯潘之后上篮,分差变成了15分,火箭再次暂停。斯潘助攻霍华德跳投命中,火箭第四节被对手打出了15比6。

  斯潘终于跑投命中一球,诺瓦克抢断布朗,随即传球霍华德,后者再次命中。米尔萨普成为爵士后半程的功臣,这一次,他带球强攻,一下子撞倒了火箭两名防守球员,还造成了霍华德的犯规。

  卢卡斯三分不中,火箭下半场之后,三分失灵,外线一直打不开,而内线强突又不具备优势,就导致了得分困难的窘境。而爵士似乎怎么打都有了,米尔萨普连连抢下篮板,然后转身投篮命中。

  诺瓦克终于接卢卡斯的助攻投中了一个三分。卢卡斯全场三分球7投仅1中,但是他还是勇于出手,可惜不中。赫德在场边很无奈的看着队友的糟糕三分,不过,他已经换好衣服,准备比赛结束了。

  火箭全场紧逼防守,小卢卡斯犯规,但是爵士两罚不中。诺瓦克三分不中,斯潘最后时刻,6次犯规下场。布朗两罚全中,火箭91比101不敌爵士。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