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AK47重摔惊出冷汗 海耶斯领衔五人地板混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盐湖城消息,火箭今天做客爵士主场,进行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大局已定,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也已经在手,但是面对的是季后赛首轮的对手,火箭此战的练兵意义尤为重大。火箭在第二节被对手反超,但是第三节依旧用替补阵容面对爵士的主力阵容。

  布泽尔和海耶斯各自投中一球,火箭还是落后3分。姚明在替补席上和穆托姆博开心的谈笑着。斯潘罚中两球,费舍尔带球进攻,赫德在右,海耶斯在左进行夹击,海耶斯被判犯规。接着,霍华德一把抱住了奥库,被吹技术犯规。火箭这时候的情绪有些不对,引来了现场观众的一片嘘声。不过,斯潘的防守让爵士24秒违例。

  威廉姆斯先是将球从背后绕过,然后击地准备传给跟进的基里连科,但是难度太大了,基里连科收不住脚步,重重摔了出去。这一摔让所有人惊出一身冷汗,刚刚伤愈复出,爵士经不起着这个时候折损战将了。费舍尔传球失误,斯潘诺里斯将球断下,立刻传球给赫德,后者快攻,无人看防,扣篮得手,

火箭还是落后2分。

  斯潘下半场开始之后,两次成功的防守让人眼前一亮。火箭又领到了犯规,范甘迪对于连续的被吹罚犯规非常的不满,在场边喊着什么。斯潘外线再次出手不中,火箭落后4分,但是替补阵容不变。看来范甘迪今天是要将练兵进行到底了。而且,目前为止,火箭的板凳球员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如果这样能够赢下比赛,将会产生巨大的心理优势。

  斯潘再次犯规,只能被换下。可以看见,场边就连巴蒂尔也穿上了训练服,很有可能不再上场了。赫德中投稳扎稳打投中一个,差距变成了2分。

  爵士暂停之后,费舍尔竟然运球将球运丢了,小卢卡斯拿到球之后,快速推进到前场准备上篮,被布朗硬生生按到了地板上。但是布泽尔的扣篮加上奥库的上篮,爵士将领先优势拉开到了5分。

  斯奈德也是一员猛将,他拿下篮板之后,选择了自己攻,从两名防守球员中间穿过,将球投中,还造成了费舍尔的犯规。斯奈德跑投命中,但是吉里切克突破上篮得手,火箭65比71落后,请求了暂停。

  虽然火箭的得分还不是很难,但是防守端的薄弱让他们也不能遏制爵士的得分。海耶斯飞身去抢篮板,结果和爵士球员双双摔到在地,这个时候,萨卡利迪斯,斯奈德和小卢卡斯全部扑了上去,五人地板混战,最可怜的是爵士球员,被压在了众人的身下。结果裁判判罚争球。最后小卢卡斯跳投不中,爵士75比71领先结束了第三节。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