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潘疲软防守成切入点 解说员称火箭不会打领先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犹他爵士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休斯顿当地电台现场直播了本场比赛——

  或许是为了让王牌球员得到些休息,范甘迪并未将姚明和麦蒂列在出场名单中,不过爵士队还是像斯隆之前所说的那样排出了一套最强阵容,“范甘迪这么做可以让姚明和麦蒂得到些休息,因为他知道季后赛的道路仍然会很漫长,他们需要足够的体力去应对,毕竟比赛的强度将远超常规赛,当然,爵士队这么做也有好处,在不用太过拼比赛的情况下,他们的主力球员仍然可以通过一场实战来保持手感。”解说员说。

  尽管派上了多名替补,但

火箭队的开局仍然打得不错,尤其是赫德频频在外围命中三分,“是的,
火箭队
在季后赛中非常需要他的三分支援,他可以成为火箭队的第三进攻点,毫无疑问对手并不会在他身上投入太多防守兵力,相信赫德会得到不少机会。”解说员说:“爵士队在第一节的外线防得并不好,不过火箭队也同样如此,奥库已经投中两个三分,他的确是位令人头疼的球员,有身高,有准心。”

  相比爵士队的绝对主力阵容,火箭队的阵容身高则稍晓矮小,不过攻防速度上的加快也造成了爵士队失误连连,“这可以成为火箭队的另外一套打法,阵地进攻行不通的情况下,他们完全可以靠小个阵容用速度去冲击对手。”解说员说。

  既然主教练已经把比赛作为练习,那么斯潘诺里斯自然获得了少有的上场机会,不过他在防守上还是显现出了明显的不足,“面对哈普灵的强攻,斯潘诺里斯毫无办法。”解说员说。除此之外,火箭队的失误也随之上升,在斯奈德传球出界外后,斯潘诺里斯遭到布朗的抢断,“这是范甘迪最担心的,在换上替补球员后,火箭队往往会出现很多失误。”解说员说。

  无论如何,火箭队在上半场的外围表现实在可圈可点,“火箭队到现在为止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成,这也是他们之所以能够领先爵士的关键。”解说员说。诺瓦克在第二节过半后获得了一次外围出手机会,“球的弧线非常漂亮,可惜,没进,不过也是能够理解的,毕竟他一个赛季很少有上场机会。”解说员说:“火箭队现在的问题不在外线,而是前场篮板,屡屡让对手获得二次进攻的机会。”米尔萨普的轻松扣篮令爵士队主场再次沸腾,“我敢肯定,范甘迪在看到让对手如此轻易的得分肯定会很不开心。”解说员说:“而且火箭队似乎又开始犯不会打领先球的毛病。”(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