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年首败步行者酝酿地震 总裁暗示让球员人人自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步行者继96-97赛季以来,首次在争夺季后赛门票中败下阵来,这支东部传统劲旅当然不会自甘堕落,近日球队CEO唐尼-沃尔什在谈话中暗示,球队将会出现变动。

  “我们的这个赛季在今天晚上就结束了,这非常令人失望。”沃尔什说。沃尔什还表示,这周他将同球队篮球事务总监拉里-伯德进行会晤,晚些时候还将同步行者的老板们进行会谈,来商量一下接下来球队的计划。看来这次“10年首败”让球队高层动怒了。

  其实在3月之前

步行者的表现还算不错,当地时间2月21日他们29胜24负。但接下来球队遭遇了匪夷所思的11连败,也自此掉出了东部前八的行列。周日奥兰多战胜凯尔特人之后,步行者也正式被踢出了季后赛。

  “如果时间允许,我们还将同所有球员及教练进行会谈。”沃尔什说,“我们期待这些会谈能在下周早些时候得出结论。”

  本赛季中段步行者就进行了一次“清洗”,把两个“坏孩子”斯蒂芬-

杰克逊和艾尔-哈灵顿送到勇士。但看起来球队的阵容在夏天还会有大变动,不知道下一个被送离印第安纳的会是谁。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