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事报:火箭结束太阳噩梦 攻守出彩锁定主场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休斯敦火箭队迎来常规赛的最后一个主场,他们在丰田中心迎战菲尼克斯太阳队。麦蒂和姚明发挥出色,他们联手得到73分,他们带领火箭队在以120-117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火箭队取得五连胜并且提前锁定西部首轮季后赛的主场优势。《休斯敦纪事报》赛后以“火箭击败太阳锁定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为题点评比赛。

  姚明和麦蒂在中场快乐地击掌相庆。在一场渴求已久的胜利后,休斯敦火箭队实现一个目标,他们的庆祝就像是得到主场优势就意味着能取得季后赛成功一样。太阳队直到最后一刻仍在努力缩小分差,火箭队则在最后时刻有足够好的表现,这让他们在丰田中心18375名球迷们面前以120-117险胜对手。

  这场胜利结束

火箭队对太阳队的六连败,这也结束在休斯敦对太阳队的六连败,这场胜利同时把
火箭队
的连胜纪录延长到赛季最佳的五连胜。今天的胜利后,火箭队将在当地时间周六或者周日于丰田中心开始与尤他爵士队的首轮季后赛。

  麦蒂在比赛中得到39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姚明贡献34分和9个篮板,巴蒂尔得到17分,他们的表现足以回敬太阳队斯塔德迈尔的30分,马里昂的27分和纳什的15分和15次助攻。

  终场前2分14秒时火箭队还领先10分,可是之后他们没有再得分,已经得到39分的麦蒂两投不中,赫德传球给姚明时失误,而太阳队连得7分,疲劳的火箭队仅以3分领先进入最后决战。斯塔德迈尔跳投不中,可是篮板球在姚明和马里昂的争抢中弹出底线,裁判吹罚争球。马里昂在争球中击败姚明,太阳队再次得到进攻机会,这一次纳什在还有6.4秒时外线出手3分不中,可是火箭队仍无法控制篮板,太阳队又得到一次扳平机会。斯塔德迈尔在外线3分不中,马里昂抢到篮板上篮得分,在还有1秒时太阳队仅有1分差距。

  阿尔斯通被犯规后两罚全中,这让火箭队领先3分,太阳队无法在0.3秒内完成进攻,火箭队赢得胜利。

  除了胜利外,火箭队的防守在下半场有非常好的表现,他们让太阳队全无上半场61.1%的高命中率表现,这也是火箭队能够最终取胜的原因。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