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姚麦主宰胜利 火箭击败宿敌锁定主场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休斯敦火箭队迎来常规赛的最后一个主场,他们在丰田中心迎战菲尼克斯太阳队。麦蒂和姚明发挥出色,他们联手得到73分,他们带领火箭队在以120-117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火箭队取得五连胜并且提前锁定西部首轮季后赛的主场优势。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火箭拿下关键胜利

  麦蒂得到39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带领休斯敦火箭队成功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这让火箭队拿到季后赛首轮与爵士队系列赛的主场优势。

  姚明在比赛中得到34分和9个篮板,他和麦蒂帮助

火箭队以120-117获胜。巴蒂尔今天得到17分,他在3分线外6投5中,阿尔斯通得到11分和9次助攻,赫德得到9分,霍华德得到7分和9个篮板。
火箭队
在篮板球上以46-31压倒对手,他们的3分球23投11中。

  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得到30分,马里昂得到27分,纳什得到15分和15次助攻,琼斯得到15分,巴博萨得到14分,迪奥得到9分和8次助攻。

  火箭队官网:主场优势

  休斯敦火箭队用一场重要胜利西部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20-117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火箭队取得五连胜,麦蒂在比赛中得到39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姚明得到34分和9个篮板。

  太阳队官网:太阳在休斯敦惜败

  太阳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将第三节的15分落后缩小到只有1分,可是他们却无法继续缩小分差,最终太阳队在客场以117-120不敌休斯敦火箭队,本赛季太阳队最多只能拿到平62胜的单季最佳战绩。斯塔德迈尔在比赛中有30分和6次抢断。

  美联社:火箭锁定主场优势

  麦蒂得到39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以120-117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后锁定西部联盟第四种子位置。

  姚明得到34分和9个篮板,他们取得五连胜,同时也结束对太阳队的六连败。火箭队取得自1997年来的最佳战绩,他们下周末将在主场开始与爵士队的季后赛系列赛。

  斯塔德迈尔得到30分,马里昂得到27分,尽管已经锁定西部第二种子位置,太阳队仍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派上主力球员,纳什贡献15分和15次助攻。

  这场比赛自始自终都弥漫着季后赛的气氛,尽管第四节中段建立起两位数领先,火箭队仍艰难地自2003年首次在休斯敦击败火箭队。

  巴博萨上篮得手,随后命中一个3分,纳什将赫德传球断下,他助攻斯塔德迈尔扣篮得分,这让火箭队在终场前48.5秒时仅以118-115领先。麦蒂外线3分不中后太阳队有扳平比分的机会。纳什在还有6.4秒时3分不中,可是赫德将球碰出底线。斯塔德迈尔再一次错失3分机会,马里昂得到篮板后上篮得分,这将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阿尔斯通被犯规送上罚球线,他两罚全中结束比赛。

  麦蒂今天31投14中,他距离2003年的首次三双只差一次助攻,姚明在比赛中20投14中,他在罚球线上六罚全中。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