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麦紧紧拥抱庆祝胜利 战胜太阳气氛犹如夺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火箭迎来了本赛季在丰田中心的最后一场常规赛,对手是已经锁定西部第二的太阳,而且火箭本赛季还没有战胜过对手。

  火箭队今天从比赛一开始就依靠防守和篮板球压制了太阳队的进攻,在第三节比赛中一度领先太阳15分。最终依靠着麦蒂的39分和姚明的34分,火箭队在主场120比117击败了太阳,避免了本赛季被对手横扫的尴尬,并锁定了季后赛主场优势。

  可能是道森退役的仪式激发了火箭队员的激情。在比赛结束之后,队员们没有马上跑回更衣室,麦蒂像拳击运动员击打巴蒂尔胸,姚明拥抱麦蒂,那场面就像球队已经拿到了总冠军一样。丰田中心现场的全场观众也全部都起立欢呼。赛场中央飘起彩条,火箭本赛季在丰田中心的常规赛有了一个圆满、完美的结束表演。

  而且从比赛的过程上来看,太阳并没有像赛前有些人猜想的那样,因为已经确定了西部第二西文而保存实力。正常比赛双方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即使在第四节

火箭一度把分差拉大的时候,太阳队也还没有放弃又重新换上主力队员,与火箭拼到最后00.3秒。从这个角度来说,火箭战胜之前一直有些惧怕的宿克星,高兴的程度自然不用说。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火箭已经不用依靠最后客场打爵士的结果就提前锁定了对爵士的季后赛主场优势。这是几个赛季来火箭第一次在主场开始打季后赛,也是7场比赛来第一次战胜太阳。

  (木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