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胜利让范帅忽略姚明不足 坦言主场优势概念不正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休斯敦消息,火箭主场经过苦战,终于战胜了太阳,不但避免了本赛季被对手横扫的尴尬,并且提前锁定了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赛后,虽然范甘迪还是一贯的低调和谨慎,但是喜悦之情还是按耐不住。

  范甘迪说:“今天晚上总体我们打得不错,但是还是出现了一些战略上的错误,比如对纳什的三分的防范,和对一对一的防守盯人,以及限制跳投等几个方面都不是很好。从而让他在第四节把比分得以迫近。”

  有记者问及今天姚明的表现,范甘迪显然有意见要说。但是鉴于最终获胜,而且姚明后半程的表现也很好,他犹豫了很久,说:“总体来说还不错。特别在没有好的出手时机的情况下,姚明还能和麦蒂很好的配合,还是应该给与赞扬的。”

  

火箭提前一场锁定主场优势,不用最后一场与爵士火拼,有记者问,是不是觉得很高兴。

  范甘迪表示:“对我们来说,我们的球员,常常有不正确的概念,认为主场是有优势的。好像观众能够给我们带来很多能量。其实,那也就是几分钟的事情。一个真正的强队,是应该经得起,主场和客场的磨练,才能证明自己的实力的。”

  虽然新闻官已经宣布发布会结束了,但是兴奋的范甘迪还是就最后一个问题接着谈了好久。他总结说:“作为一个教练,也是正常人的心态,往往在赢球的情况下,看什么都顺眼,不好也是好;但是输球的时候,什么看着都不顺眼,好也变不好了。”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