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说称姚明遭昔日大梦待遇 关键吹罚险毁火箭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休斯顿当地电台现场直播了本场比赛——

  和上半场一样,麦蒂依旧是火箭队进攻的首选,而太阳队也只能用犯规来阻止他的进攻,“可别在麦蒂身上犯规,这是徒劳的,他今天表现出了渴望得分的决心。”解说员说:“有人说太阳队不防守,如果他们真的不防守,那么也就不会有如此多的犯规了,不防守的球队往往都不会给对手许多上线罚球的机会。”

  不过太阳队的犯规大多都集中在麦蒂身上,而姚明直到第三节打了近一半时才获得了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首次罚球机会,“奥拉朱旺在进入联盟的前三年也是如此,根本得不到裁判的重视。”解说员说:“庆幸的是,就算如此,姚明依旧能够在篮下或中距离轻松得分,希望他能够达到当年‘大梦’的身手。”

  随着巴蒂尔的三分命中,丰田中心球馆完全沸腾了,“看看

火箭队现在的表现,这就是我们需要在季后赛中看到的,
火箭队
领先13分了,不过斯塔德迈尔今天的表现也值得赞赏,他几乎一人在支撑着太阳队的进攻。”解说员说。尽管差距被逐渐拉大,但太阳队的命中率依旧高达6成,“火箭队还需要在防守上加把劲,毕竟他们不能总指望在让对手命中率达到6成的情况下依旧赢球。”

  太阳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发动了反攻,琼斯三分命中使双方仅剩下7分差距,“火箭队一度领先15分,现在只剩下7分,其实这已经是火箭队的底线了,他们需要阻止对方继续追分。”解说员说:“太阳队只要保证自己的命中率,那么他们就仍就机会将比分追上。”

  关键时刻,姚明和麦蒂又成为了稳定军心的人物,两人间的绝妙配合使火箭队的领先达到两位数,“这是麦蒂整场比赛中的第8次助攻,无论是自己得分或是为队友创造机会,麦蒂的表现堪称完美!”解说员说。纳什的三分命中敲响了火箭队的警钟,“他并不常出手三分,不过一旦他打算投三分的话,命中率是非常高的。”解说员说。

  太阳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将差距缩小至3分并掌握球权,尽管纳什无人防守下三分不中,但火箭队的球员却将球碰出界外,“这应该是争球,实在是愚蠢至极的吹判!”解说员显得有些激动。在火箭队的防守下,太阳只能由斯塔德迈尔出手三分,结果可想而知,“他本赛季出手了3次三分,这并不是属于他的领域。”解说员说:“火箭队终于提前锁定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了!”(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